台北市親子餐廳-兔子的家-有好多兔子喔-兔子餐廳 TOW HOUSE 2 店

2015021815:27
前幾天又逢星期假日,此時就會開始想,要帶小朋友去哪裡玩,
廣告都說:不要讓小朋友在賣場渡過,不過其實我們還滿常去賣場的阿!
這時我就只會想去離家近的公館台大,讓小朋友跑跑,
不過老爺今天卻說,讓我挑兩個地方玩,都在車程一小時可到的地方,
我就挑親子餐廳,不過對餐廳食物有點注重的我,老爺有先說,可以先帶我去其他地方吃,
不過我覺得麻煩,就說沒關係,去親子餐廳吃就好,
我們就帶著大寶二寶開車出門囉,經過良好的調教,二寶一上安全座椅就睡了,
大寶就跟我聊聊天看看外面,就在快坐不住時,到了餐廳,
車位算還好停,因為馬路很大=.=,兔子餐廳算是在郊區,兩邊可以停車,門口也有幾個車位,
我們運氣很好,有門口車位可以停,停好車就下去準備看兔子了,
餐廳門口就大大的寫著"兔子的家",沿著指標就可以走進去,
進去後要先買門票,200元/1人,可以底低消約160元,



裡面的餐點與一般親子餐廳大同小異,不過份量比其他親子餐廳來的多一點,
單點午餐的價位一樣在390-690元,不含飲料點心,
可以加150變套餐,就多沙拉,麵包、飲料,不過他有檸檬水可以喝,
也可以另外點點心類的小東西與飲料,
我們是因為吃午餐,所以價位比較高,
有升級套餐,另外我們還點了咖啡與果汁(店員也誠實的告知是三合一咖啡與泡的果汁)


他有寶寶餐椅~所以不用自己帶餐椅.但是提醒一下.要帶防蚊液.因為發現很多小黑蚊
    

有戶外區與室內區.今天天氣很好.所以我們坐在戶外區.
照片後面是室內區的小房子.也有隔開的小房間,
每個房間都有小巧思.照片中綠色的那個裡面是養鸚鵡的籠子,

哥哥手上拿的是用卷(票)可以換30元東西的小東西.
老爺帶他去換兔子的飼料(其實我建議可以換其他東西.因為兔子都被餵飽了.因為很多小朋友都在餵)

   

這是其中一間室內區.有很多小兔子的飾品





進去入旁邊有投幣的電動車子.可以坐3人一起玩.然後就會看到這隻大兔子
以前聽說可以坐(剛開幕時)現在不行了.而且兔子也看起來不太乾淨^^"
但是小朋友還是很喜歡啦

   



   


  


這是入口的地方.兔子是隨地放養的.所以走一下下就可以看到兔子.多數都懶懶的躺著(吃太飽了...)
餵兔子有專門的大湯匙.在入口處行取用




兔子也不怕生.很多人有摸.不過我不敢.有的看起來像是生病了


有很多品種的兔子.短毛.長毛.捲毛的


小朋友很開心的看著兔子.不過建議還是要父母陪側.而且請發揮公德心與愛心.
兔子其實很怕驚擾的.有的小朋友喜歡嚇他們.或是追趕他們.這是不好的行為.
請父母必要時麻煩制止.可以教導小朋友對帶小動物要有愛心



大寶貝在餵食兔子.但兔子吃很撐了.根本不吃^^"


帽子掉了.快撿起來.兔子對帽子比對食物感興趣


在後方處有養雞跟鴨子.不過鴨子好像攻擊性比較強.所以也有立牌子.禁止餵食.
隨處都有小椅子可以休息.佔地不小

  

這是放養兔子的籠子.有小入口.兔子可以隨籠子自己進出


這隻就是吃太飽.而且我發現他前腳生病了


後面還有會孵蛋的鵝(?)真的在孵蛋.所以進不去.有圍住
  


有小信箱.不過當然不可以寄信.但是他有送小卡片.可以去蓋印章.自己在去外面寄信



這是在廁所後方附近的投幣小車子區.看起來也是髒髒的.有歷史.
一次30元.小寶貝一定要坐.所以就順了他





看膩了兔子.他有寶貝遊戲區.一個小房間的大小
裡面東西看起來不多.而且保持的不是很好.但是小朋友好像不管那麼多
有的玩.好像就很開心了

   


  

還有一間小房子是看書的地方.有很多童書.這間就比遊戲間保持的好一點.但是木地板有點凸起



  


整體來說,兔子的家親子餐廳,算是個很好打發時間的地方,
因為小朋友看完兔子吃完東西後,去看看書,或是遊戲間玩一下,
時間就過得很快,人也不會很多,可能是因為在郊區,
不過我看到門口有公車,但是可以當然還是建議開車子,
吃的話,以份量來說,他是目前我吃過親子餐廳裡面算多一點的,
小朋友不用另外叫餐點,跟父母分食是夠的,
但是餐點價位一樣是不太親民,所以可以吃飽午餐後再來玩,
因為有門票,所以就算你不吃東西也是可以的,
玩累了餓了,他有下午茶系列可以選,像是麵包吐司等等的,價位就比較平價了,
另外要去的父母,建議要帶防蚊液,因為有小黑蚊,我們這次沒帶,有被叮幾個包@@"
他的佔地算大.所以小朋友跑得很開心.評比的話是有機會.應該會在去一次

兔子餐廳  TOW HOUSE 2 店
在士林外雙溪(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3段342號)
02-2841-3790 平日11:30-20:30  假日10:3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