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小孩兒安心吃的餅乾囉~寵兒餅舖-天然米菓

2015021418:19
這次接到試吃寵兒餅舖-天然米菓的體驗,一整個很開心,
因為我一直在想給小朋友吃甚麼餅乾比較安全,
之前是一直狂在有機店買稻鴨米餅,或是在婦嬰用品店買星星餅乾等拇指餅乾,
不過買久了,小朋友不膩,媽媽卻快買膩了,
之前在電視上就有看到廣告寵兒餅舖,就有想要買來試試,
沒想到就收到體驗試吃囉_他們主打
無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
而餅乾大小容易入口,對我有11M大的寶寶而言,其實也不會太大口,
因為他有點像大的GERBER星星餅乾一樣,
算是入口即溶化,不會很硬,那大小很像是乖乖,成分含天然蔬果,所以寶寶還滿喜歡的,

我一樣找了我的大寶(3歲)哈妮(2歲)二寶妹(11M)來試吃,接受度都很高,
發多少給他們吃,一下子就吃完了,
這次收到兩款,地瓜跟胡蘿蔔,他是說建議一歲的寶寶食用,
我的二寶妹快一歲了啦,我就直接也給他體驗了^^",,

拿到時,免不了來一張拍一下照片才給你吃的圖,所以大寶貝抱餅乾抱的緊緊的


媽媽~~我好想開來吃了啦(大寶貝已經在喊了)

後來,哈妮出現,我就開來吃了,大寶貝吃在嘴裡看在哈妮手裡




一口一口,兩個人吃的超快的,好在一盒裡面有兩小包


餅乾上有可愛的圖案,要仔細看啦,不過小孩子很懂,當然,大寶貝還是在吃吃吃


嘴巴塞了好多,還一直看哈妮的,我就想有那麼好吃?媽媽試吃感覺是乖乖,口味淡的五香乖乖


回到家後,大寶一個人吃的超開心,
  

我就給之前只可以吃佳寶星星餅乾與稻鴨米餅的妹妹吃,一口口也是很喜歡
  

我在忙的時候就放在學步車上給二寶妹吃,他吃的ㄎㄎ笑
  

看得出來他很喜歡,因為是小包裝,所以我現在也會放在包包裡,外出時在鬧就給一小塊^^"
 

試吃整體來說.寶寶都很喜歡,味道我個人覺得像試口味淡淡的五香乖乖,
他說不含防腐劑,所以吃的也安心,而且入口很快就化掉了,所以不太會噎到,
小朋友也很喜歡,所以
寵兒餅舖-天然米菓不失為給寶寶小點心的好選擇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