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阿~~~當天來回台中泰迪熊展2014~親子樂活拍照去

2014112411:00
2014年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日前在新聞無意看到,
就跟老爺說:[好好唷,台中有我喜歡的熊熊展覽,可惜太遠了]
沒想到老爺在昨天就說,走    出發去台中看展覽,
但是我那個只會說說的人,要我這樣衝去台中,又帶兩個寶貝,我時在提不起勁,
一直嚷嚷這說不要去,我覺得很累,可是老爺就說反正我都在睡覺,上車也是他開車,
我與小孩子就只好默默的被打包上車,
今年主打親子樂活風,「大熊牽小熊」分散在草悟道、秋紅谷、市民廣場和國家歌劇院,
市民廣場則安排6顆泰迪熊熱氣球「熊熊升空」,可惜我們到的時候熱氣球剛放下來,
今年泰迪熊嘉年華一共有100座、200隻泰迪熊,只能說真的好多人唷>"<~!!
車位不好停,我們停百貨公司14樓,光等電梯不誇張就可以耗掉半小時以上,
後來才發現原來不遠處有平面停車場,才多10元(一小時50元)早就知道去停那裡了,
就來說說2014年泰迪熊台中樂活嘉年華吧,之前去台中都是吃喜酒或是沒小孩時去遊玩幾日,
沒想到這次去是為了小寶貝(其實還有我^^"),
停完車下樓後就可以看到滿滿人潮,就跟著人潮走就可以看到沿路很多泰迪熊,
雖然他說是泰迪熊,不過我真覺得比較像我喜歡的MOMO或殺人熊,

它這次以泰迪熊為題材,公共裝置藝術的形式,
不侷限於常規展示方法,結合了文化與藝術,不過說簡單點就是很聰明啦,
找了很多贊助商付費做熊,可以打響知名度與曾家人氣,所以很聰明,我想是個雙贏的局面,

那公園很大,我們多數的熊都有去看看,有看到喜歡或人少的就有拍照,
還有遇到由人裝扮的可動式大玩偶,懶懶熊與跳跳虎,
很敬佩它們大熱天的辛苦帶給小朋友歡笑,
當然我的大寶貝第一次看到可動式大玩偶,很開心,
我們也繞兩次找到懶熊讓大寶貝開心拍照,
話不多說,我們一起來欣賞寶貝歡笑的照片吧,


下車後我們先帶寶貝吃一點小東西,找到了一家賣飯糰的,叫做二呆,
其實真的還滿好吃的,不過就是三角飯糰的大小,只能當點心啦

我們吃飯糰,二寶妹吃稻米鴨米餅


吃玩走過馬路時我就看到,阿~~~~~~~~大型玩偶,會動耶,就快拉大寶貝去看,
大寶貝第一次看到會動的大玩偶,有點緊張,不過後來就很開心,回程時還要去找他握一次手

所以我想12月要帶他去看巧虎大王的大型劇團他應該會很開心 !

少爺說:[你好,我想跟你握握手  好嗎?]
   

後來就是瘋狂的一看到熊,真的好多喔,多到你會不想要照相了



 


走沒多久就發現了,野生跳跳虎,不過這次大寶貝沒有那麼開心,因為他說會怕老虎>"<~!!
 

因為是被打包出門,所以媽媽就邋遢點了^^"",

  

寶貝很喜歡這尊,因為它的面做得很像,寶貝一直看,一直摸,不過因為人潮多,我就只好趕快帶他下來給別人拍照
 

這是太陽餅店的,大卡照相還可以得到兩個太陽餅唷~當然也是被少爺在路上當點心吃掉囉





這個石頭,是噴水池旁的小造景,我兒子很喜歡石頭,所以就給他玩一下,


不過有標示,靠池邊的會濕滑,步要玩唷,這個石頭是離水池有一段距離的造景,旁邊是擺椅子 !


麥當勞的真的滿可愛的,不過這時候的大寶貝已經不想照相了,在吃點心了
  

其實泰迪熊真的不少,每個泰迪熊下面都有贊助商的名稱,
不過有的泰迪熊很多人要照相,又沒有工作人員管理,所以排隊時有些人還是不守規局,
就是愛插隊啦,不過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故意的,所以天氣熱大家就多忍著點吧,
還有停車還是不要停電梯的,因為光等待電梯,時間真的就耗了好久,
那裡有大草坪,我看到應該是本地人,會帶球或是飛盤等等讓小孩去那裡跑,真的很不錯,
有人潮就會有攤商,像是賣汽球或是泡泡.飛盤與球的,那裡一樣可以直接買到,
其實看熊看到一半時,小朋友就有點膩了,它就只想去大草坪肆意的奔跑玩耍,
有些時候都是大人覺得小孩喜歡,就像我很記得那時黃色小鴨,我帶寶貝去台南看,
他看完就只有指著說:媽媽  鴨鴨],後來就跑來跑去的玩耍,照相還要跟他商量,因為跑跑對他來說比較有趣,
根本是媽媽以為他會喜歡在那裡跟人一起瘋鴨子.
雖然這次有幾隻熊,他主動要照相,不過看多了,
而且只能拍一下照就不能多摸幾下(因為後面很多人要拍照,你待太久,會感受到憤怒眼神),
所以其實像大寶這樣的小朋友最後就只會覺得跑步好玩多了,
展區裡面還有合做一些廠商,有賣襪子或是小東西的,
我讓大寶貝玩玻璃彩貼,事後我有些失望,因為我以為跟百貨公司的一樣,
小朋友塗完色彩他們會放進烤箱烤乾在讓我們帶走,
結果沒有,圖完就要我們自己帶回家自然風乾,而且在陪大寶圖色時就有發現顏料怪怪的,
聞起來很像白膠加水彩而以,後來也印證了我想的,拿回家時全毀了,早知照就先幫大寶貝拍照,
我撕起來時也真的發現他就是白膠+水彩,真的是讓我覺得白花錢,
不過這事題外話啦,如果在台中的本地人我想就不用假日跟我們人擠人的要花一天玩完,
可以一天看一小區,這樣小朋友也比較新鮮,看完就讓她們去草地跑跑,我想這樣也很愜意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