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看飛機的好地方~小孩一日遊跑跑跳跳去

2014112222:36
台北可以帶小朋友去跑跳腹地大的地方算來算去也就那幾個,
在坐月子時,老爺就自己帶大少爺去玩樂,發現了個好地方,
之後幾次我也跟去玩,地方之的很大,而且可以看到大飛機飛過,
這次還看到KITTY的飛機唷~!!
這地方就是花博館,其實當花博結束後我就忘了這個地方,
不過帶寶貝去幾次後就覺得這地方真不錯,
因為腹地很大,所以望眼看去就零星幾個人,不過有看到不少父母帶寶貝去唷,
有的人帶腳踏車去,小朋友也可以在那裏練習騎車,
這次少爺就堅持帶她的三輪車去騎,
那邊算好停車,就算是收費的停車場也不貴,
這次外圍沒有停車格,所以我們停在收費停車場,
不過也額外發現了小公園可以溜滑梯,

我們每次去多數都會在有涼亭的地方休憩,
因為那旁邊有小池塘,注意看裡面有小蝦子與小魚,
很多小蝦子在游唷,大池塘就是有大烏龜與大魚,
還有一些造景很可愛,像是大鼓的桶子?我的寶貝很喜歡在上面打打打,
還是熊貓造型的燈籠掛一排(在輕食館那裏),
還有可以近距離看到飛機,(飛機的轟轟聲還聽的到唷),
所以小寶貝去玩的時候都跑得好累,
有些搖椅與花朵很適合照相,上次去就看到有攝影師在幫人外拍全家福,

這是少爺就騎他的小車子逛逛,當然還是少不了跑跳與在石頭造景那裏與老爺躲貓貓,
這次回程時發現原來那裏有公園,
就跑去一看究竟,發現有一群媽媽們在那裡野餐耶~好棒好悠閒的感覺,
那裡的溜滑梯有兩種,一種是現在很常看到的塑膠的,一種是我小時候的石頭溜滑梯,
小寶貝也在那裡玩了一會,就讓我們看看照片與一小段飛機影片吧,


這兩段飛機的影片是我在月子期間,老爺帶少爺去時拍的




這張照片是因為二寶妹在學爬階段,所以我放她在上面檯子這裡爬阿爬(當然我在旁邊照顧啦~不是放地上唷)
  

這裡是大池塘,他們在看大魚

這影片是我月子期間m老爺帶少爺看大魚的




這就是我說很像大鼓的東西
 

這是這次新發現的小公園,算是在花博裡面


很懷念的石頭溜滑梯,它溜滑梯的資是請不要學習




我們都是星期六或日帶去,人不多,所以小朋友都可以跑得很開心,
這裡很多陰涼處所以不用怕太熱,每每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心也就暖起來囉!!
所以不仿也帶你的寶貝來這裡跑跑跳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