揹巾腰凳之不負責比較文「ergobaby ;Baby bjoen miracle ;Minizone ;pognae hip seat」

2013021813:44

上敘的幾樣揹巾腰凳我都有買,當然也買了一些默默無聞的揹巾囉@@
開始不負責比較文「ergobaby ;Baby bjoen miracle ;Minizone ;pognae hip seat」
 
先説ergobaby爾哥寶寶揹巾,這是我坐月子時朋友送的,送禮很大方,有漂亮的盒子,貼心的是還有説明DVD,
過我個人試用後發現不太適合小baby,就算有加購新生兒墊子,因為我前3個月不會帶出門遊玩,
新生兒配件放入後我就覺得擠,3個月後用一次就收起來,
因為寶貝拿掉新生兒墊放入揹巾腳不夠長到可以舒服跨在揹巾,
所以那時我就購入baby bjoen,
爾哥揹巾個人覺得適合5~7個月以上且那時在冬天,因為寶貝貼近媽咪,如果夏天其實2個人都很熱。
但是如果在冬天就不錯,保暖也算方便,自己可以操作。










在來baby bjoen,此款揹巾大推,不過一樣推薦到7~8個月以內寶寶,我買的是頂級護腰款,就是後面有背架那款,
價位6990,不過後來我才知道,朋友托人美國帶回來才3xxx,價差讓我有點傻眼,
推薦的原因是很好上手也很舒適,可以揹著逛街不是問題,自己一個人很方便操作,
因為我會帶小寶寶上下高鐵,這個真的方便且算美觀的,單手操作都不是問題。
圖一,二是正揹(寶寶正面朝前)圖三面對我的揹法(也是一開始的揹法)
   

  





上敘述兩款我各人覺得買一項即可,兩款都説可以揹到寶寶20kg,
我的話建議baby bjoen因為他不用多加購新生兒配件,包覆性穩定性也很夠,而ergobaby建議寶寶腿夠長可橫跨時在用,約7個月了吧!
我覺得可以買七、八百元的一條揹巾,婆婆媽媽愛用那種,
我媽媽買來家裡揹用,牌子要查一下,放櫃子忘了,也很好揹
如果你不常出門或不像我愛美的話,是買一條便宜的,在買下面説的腰凳即可。


不過如上面説的,寶寶會坐以後就不喜歡被緊緊抱著或是懸空揹著,
要媽媽直接抱著手又酸,脊椎那裡也會側彎,所以聽了堂姐的話買了坐凳,
買之前作了一些功課,本來也要買堂姐買的英國那款,剛好那時又遇折扣,買的話1890上下,
就帶寶貝與老公去環球專櫃試用,當下本來就要付錢了,可是不知怎麼了覺得先回家在看看要不要買,

其實是因為我怕沒有輔助我一個人時會不好用,要一手扶著寶寶,一手拿東西,我會分身乏術,
就這樣過一星期,老公的姐姐買了韓國的坐腰墊,我看了,有輔助品可拆裝就決定買了,
上下高鐵自己一人時,我的補助帶子就裝上,老公在或散步時就純腰墊,

老公本有抗拒,因為他非不得已他不買韓貨,經不起我要求,他就上韓國網站幫我註冊買了
到手後連老公都覺得好用,繫在腰上,寶寶不會跟我們貼太近,又有好的視野,他很舒服、我們也樂的開心
有遇到路人説買到仿的腰會不舒適,我想這還是見人見智,綁的夠緊我覺得沒有著個問題,但有幾次糊亂綁,髂骨到是不舒服,
 韓國入手價約台幣2300付近(單腰凳),不過還是建議可以去店家試試看小寶貝坐不坐。






圖裡是寶寶是做再腰墊上唷~!!


美國Ergobaby嬰兒揹巾~好萊塢女星媽媽愛用的育嬰聖品細部圖與使用心得
http://ellyer.nidbox.com/diary/read/8805616

pognae hip seat韓國腰凳使用細部介紹文
http://ellyer.nidbox.com/diary/read/8806064

Baby bjorn Miracle Miracle Baby Carrier 特殊護腰款揹巾~細部圖與使用心得(開箱)
http://ellyer.nidbox.com/diary/read/8804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