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 小太陽親子館 小孩一日遊玩的好地方 遊玩趣

2014100500:00
其實在之前我知道信誼是因為小金魚逃走了這本書 
我家大寶貝很喜歡這本書,直到目前快三歲了,偶而還是會翻翻它,

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有人送了我信誼 小太陽親子館的體驗遊戲卷,
我就找了一天帶寶貝去玩,最好是事先預約,
所以我就約了一天星期一,就我帶大寶貝坐小黃+捷運,
我們就一同前往小太陽親子館,
網站上寫的好像去很簡單,但其實對我這個大路癡,
是一大挑戰,而且很難,所以一下捷運站,
我就開口問人,問了3個人,可是他們指引我的路讓我走了40分鐘都還沒有走到,
直到遇到原來問到的第二位大學生(?),他買完東西又看到我,就決定用GOOGLE帶我一起走,
(我有手機,可是地圖我也真的不太懂阿......路癡的悲哀)

那大學生說反正他沒事就陪我走,就這樣賠我走了快20分鐘(世界上還是有好人的),實在感謝他,
不過好在我有習慣提早出門,所以就算走了一個小時,我也還沒遲到(但是真的好累,有一半時間我用抱的),

就這樣辛苦的到了,心理想,要是寶貝玩的不開心,我就會更不開心了,
不過好在寶貝玩得很開心,一進去,只能說   哇    好多人喔,
大家跟我一樣不用上班嗎?我還以為大家都要上班,親子館會很空耶,
就依照每一家親子館的流程一樣,先洗手消毒一下,量體溫進去開始玩囉~!!!!!


一進入遊戲的區域,你就可以先看到讓小朋友瘋狂的大球池與溜滑梯


有兩三座溜滑梯,有梯子可以爬上去,還有攀岩的繩子,網子等等
寶貝很喜歡DIAGO,他就會攀岩繩子時,說他就是DIAGO 要出發去救援


這個是大家家裡應該也都有的敲球球遊戲組>m<
明明在家就愛玩不玩的,可是只要是外面的好像就變好玩了


一樣小孩子玩不膩的切切切遊戲蔬果組

跟在家裡一樣的喜歡切跟煮,很認真的先把它們組好再切



這個就很有趣了~!!烤玉米    它們做得很像耶 還有一個按鈕  按下去就會啟動風扇
像火的玻璃紙會飛起來  像是真的火


這是沒開風扇的樣子   寶貝烤得很認真  還可以抹醬  (另外一隻手拿的是烤魚)


這個種蘿蔔  太好玩  還可以收成  先澆水  再鬆土  最後收成
這樣寶貝也會知道種蘿蔔生長的流程



採收時    大豐收   


這個有沒有很眼熟阿  沒錯!它就是小金魚逃走了的主角
好可愛   媽媽我看了好心動   很來想說回家做一個一樣的   可是到現在還沒動工
這一區是給更小的小孩玩的  有安全的地墊與玩具


這裡是小金魚逃走了故事書裡的最後面,它找到的朋友,
這些朋友都是磁鐵,可以讓小朋友移動它,下面還有加減法,讓你放入正確數目小金魚的題目


這是車車房,望眼看去應該有7~8部車子,不過車子好強手,
我們等了快半小時才等到一部車,
不過玩沒五分鐘他就不玩了

((題外話))看寶貝好像很喜歡  所以.....家裡面也出現一部囉


這一區,是寶貝待最久的一區,他好喜歡釣魚,

我釣~~~~~~~~~~~~~~~~~~~~(他們的魚是手工縫製,裡面是磁鐵砂吧~有一底像沙包)


一樣是有育教的遊戲(旁邊有放入小魚的題目)


就這樣  寶貝玩得很開心


返程時我進步了   只花了30分鐘  就到捷運站


後來我的票有多一些,我就發送給媽媽網站與公園巧遇不認識的媽媽了

總之  我兒子就對他的小魚超有興趣  每每講到他就只提釣小魚  >///<
有空的話  可以帶小孩去體驗一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