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來做DIY寶寶小廚房

2015050217:28
其實當媽媽後有的東西你不寫下來,就會隨著時間的洪流過去,一下就忘了,
這個小廚房也是,是前幾天在整理手機時看到了,
才回想起來,原來我也幫小寶寶做過小廚房,雖然沒有很美麗,不過小朋友玩得很開心就好,
我做了兩個,一個是大的,可是後來很占位子就回收了,
後來才做小的,我覺得比較適合,小朋友目前還有再玩,
不過做法都大同小異,一樣要先找箱子囉!  請找厚一點的箱子,
我先放上做小的廚房照片,等有空再放大的廚房(直立式的),


先把箱子割一個小抽屜~一樣是找大小差不多的紙盒放入~就是小抽屜了




我把不要用的奶瓶瓶栓和大的奶瓶蓋子(NUBY的)挖好洞放入
(奶瓶瓶栓下面有再放個盒子當底座~不然放入東西會掉進去唷)
這樣就完成小小洗菜檯子與炒菜的小瓦斯爐了




找不要用的壓頭~我是拿寶寶洗澡的沐浴乳壓頭~用完的洗乾淨即可拿來DIY
一樣調整好位置~挖洞~把壓頭放入~太長的話用剪刀修剪一下即可




我會裝在故事屋的字那附近


裝好了~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的要壓著玩~
因為在浴室都不給他壓~現在可以光明正大玩了



在用包裝紙貼一下桌面~我是找紙袋啦~因為沒去買包裝紙~這又是興起而做~就紙袋代替囉
還多黏了一個小沾板~這樣就大概完成了




放上小烤箱~小朋友就開始玩了


我故意不把箱子上邊黏起來~因為我覺得這樣收玩具的時候很方便
不玩時把家家酒玩具用袋子包好就可以整袋放入箱子~
這樣以後就知道家家久玩具放在這個裡面
這是打開箱子的樣子







接下來就是開始玩囉








整個做起來其實超快的~所以有空可以來試試看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