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好用的奶瓶刷-超便宜,又耐用

2015013122:37
只要不是親餵寶寶的媽咪,應該每天都會與好多支奶瓶抗戰,
就是洗奶瓶啦!市面上有許多毛刷,不過其實我不喜歡用,也不推薦,
因為它對於非玻璃的奶瓶會有刮痕,
刮痕很細小,要到一定的程度,才會發現,
但是有刮痕的pps,pus,pp,等材質的奶瓶,其實很容易釋放出毒素與暗藏細菌,
所以我不喜歡,只買過一支,很快就跟它說再見了。

其實發現這一支奶瓶刷好用的是哈妮媽,她使用後覺得不錯,就推薦給我,
這一支奶瓶刷其實也不貴,100元上下一點,而且使用期限高其他奶瓶刷太多了,
它使用起來手不會酸,也不會發霉,
(不過等等還會介紹今天新發現的奶瓶刷,才39元)
 

就先來介紹第一支吧!我到現在二寶妹出生,還是買它來洗奶瓶勒。

puku藍色企鵝—矽膠奶瓶刷
它應該是第一支矽膠奶瓶刷,因為在大寶貝出生時,其他品牌都沒有出矽膠的,
不過後這幾年有更進,我有看到其他的像小獅子王辛巴,貝喜力克都有出了。
這支因為是矽膠的,所以材質柔軟,不易刮傷奶瓶,而且洗的也很乾淨,
它還有超級貼心的設計,就是360度旋轉設計,手完全不會想一般的奶瓶刷,洗的我手好辛苦。

它也另外有附上小的奶粉嘴刷頭,不過這就是毛刷了,看圖片裡就介紹的很詳細囉!






接下來要介紹的奶瓶刷,是我今天新發現的。
而且它只要39元,整個很便宜啊⋯⋯
而且它最吸引我的是它送的小奶嘴頭刷,
不是ㄧ硬毛的小刷頭,而是軟的,像是泡綿的小刷頭,
而且它的設計,一整個就好有巧思,就把刷頭放進裡面,轉一轉就乾淨了!
它的奶瓶刷雖然不是硬毛的,不過也不是很粗的海綿,
洗寶寶奶瓶我應該還是會選擇矽膠的,這隻就會來洗水壺,或是其他有瓶口的容器,
不要以為泡綿的不粗,不會刮傷奶瓶,其實還是會的,
因為我媽媽買了一支真的也好用的泡綿刷(應該也是刷奶瓶的,快200)
我覺得洗的也乾淨,但是我發現會刮傷奶瓶,
後來想想,也是,我們洗碗用的泡綿來洗美耐皿器具時,久了也會發現有刮痕,
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
一樣,來看一下照片吧(請自動忽略水漬,)
試用後覺得它洗奶瓶也滿乾淨的!真的好用又便宜唷
而且洗奶嘴頭的那個真的推薦,在也不用怕洗不乾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