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刻都無法不看著,不要心存僥倖,真的受傷了

2015052201:20
哎。。。。每次都好好的。怎麼今天會這樣,
如同往常,幫大寶洗澡的時候,二寶才會走沒多久,
因為不坐螃蟹車(會逃脫翻出來),所以就讓她走來走去,
如同之前,二寶妹走進來要等換她洗澡,
我正在訓誡哥哥不要亂玩水時,
咚的ㄧ聲,二寶妹摔倒了,我趕快扶起她,還唸唸說,妳看,又不小心了吧!
就順勢把她ㄅ抱起來秀秀,
這是我突然看到,地板上一滴一滴滴,鮮紅的血,我腦袋一遍空白,
配上妹妹的大哭,我警覺的看看我扶著她頭的手,
天啊!手上滿滿的血,是妹妹頭上冒出來的,
我想找尋出血點,可是頭髮被血黏住,血又一直滴,
就壓著頭,找衣服加壓,
馬上衝出浴室,老爺還在,本來準備要出門加班,
就請他顧大寶,叫救護車,
我用嘴巴請他幫我準備奶粉,尿布,奶瓶,健保卡等等,
都放入包包後,趕緊坐電梯下樓,
當警衛看到時也嚇一跳,看到我肩膀有血,衣服有血,妹妹身上都是血,
在等救護車時,警衛還一直要我請老公開車去比較快,
不過大寶還沒穿衣服,妹妹還在流血,還是等救護車,
上了救護車,到了醫院,如往常一般,聯絡哈妳媽,聯絡醫生:(
檢傷分類時馬上就看了,可能剛好沒有人,
本來要聯絡整外的來縫合,不過最後想說是頭部,就外科也沒關係了,
先前照x-ray,初步研判應該沒骨折,就縫合,
在頭部有頭髮,只好先剃除一些,縫合時打局部麻醉,
全程我都在場幫忙固定與看縫合,新手縫的,有人在旁邊指導,
只要不要多插縫錯針,我不會太介意,
縫合好,就去做電腦斷層,oh oh 
因為小朋友不可能乖乖不懂,商討後我哄她睡覺,睡著在放入機器,
可是一小時過了,還是不睡,最後就是我陪她壓著進去,
緊緊固定頭部,我跟二寶妹這幾年都不要照x-ray了,光一次ct就照了100張x-ray了
不過不照又不行,因為頭部


  •   郁敏 於 2022-01-08 09:58 1F
  • 照顧小小孩,真的很不簡單

    現在想起以前粗心的自己,還是很驚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