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原香小寶寶粥實用開箱文-有那麼好嗎?

2014111012:05

田園香寶寶粥在媽媽界好像小有名氣,這次我媽媽去買滴雞精的時後就帶了一箱回來,
我看到包裝就覺得好可愛,內心也就很期待了,
買的是小寶寶粥,內容物100g,
裝九尾雞肉、香菇雞肉、深色蔬菜雞肉、木寡糖豬肉、南瓜豬肉、四神豬肉各2盒共12盒入/箱

適合6個月~1.2歲大(左右)的寶寶食用。







食用後感覺
其實我家二寶妹不太喜歡,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她吃的不算多,
因為每次開封一碗我就不會留,所以她吃不完的我就會來吃看看,





老實說,我不懂為甚麼那麼多部落客推薦它,
當然可能我買的是小寶寶粥,跟其他人的大寶寶粥不同,所以感想也有些落差,
我吃起來覺得,有的口味不適合小寶寶食用,怎麼大家會說清淡,
我想如果是以大人的口味來看,那是清淡的沒錯,
可是如果是小寶寶的話有的口味還是稍微重了,
特別,我覺得吃起來比較像雞湯塊做的粥,
因為我自己滴過雞精,吃起來就是不太像,就算加水味道好像也有點落差,
當然它們為了小寶寶當然就還是會加其他東西充淡,
不過我想它的寶寶粥比較像是你買一小塊雞肉丟到白粥裡面煮,吃起來就是這樣的感覺,
所以如果問我會再買小寶寶粥嗎?我想應該不會
不過我試試看其他媽媽推薦的大寶寶粥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