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做雞蛋糕鬆餅就上手-寶寶好愛吃-健康又衛生-獅子心十二生肖蛋糕機開箱

2014110111:41
大寶貝很喜歡吃雞蛋糕,每每都要出去買,可是現在又一直在報導食品安全的問題,
讓我又萌起了自己動手做雞蛋糕的念頭,
怎麼說又萌起了呢??   因為雞蛋糕機,我買了不下5台,不過每次都作不適合,就又低價轉賣,
雞蛋糕鬆餅粉也買了一些,但是做起來又是那麼一回事
不是口味不對,就賣相不好或是不可愛,所以之前也失敗過好多次,

這次也是在網路又無意看到有人在賣鬆餅機,而且有附上她做出來的實品拍攝,
所以這次就又抱著試試看的心態買了,
這次買前有先詢問她是用哪一家的鬆餅粉,她告訴我試茶家的,我就又請人帶買了,
因為我買過好市多鬆餅粉(很大包)或是其他牌子或是自己調的,做起來就是有哪裡不對,
所以這次就想跟賣家的一樣應該就不會出錯了

這次購買的是獅子心十二生肖蛋糕機,網路價差很大唷,差到400上下都有,
我以勤儉持家的個性,比了一家評價高價錢公道的店家購入

開箱照就不照了,等等就可以看到實品,真得很可愛唷,

 
 

準備用物

 

 
  如圖:
茶家鬆餅粉一包       
雞蛋一顆    
磅秤一個(我買的是妙管家,不貴200元很值得唷.可以秤重到1KG,之前買過更小台的,不是很好用也要190元,)
杯子(有刻度的.可以用奶瓶代替)
豆漿或是牛奶(我準備豆漿)        
油(橄欖油或是沙拉油)

就鬆餅粉200G+雞蛋雞顆+豆漿100C.C.+油10C.C.
混在一起調配
(這樣的量可以做2盤=24顆.吃不完.要分送.所以可以材料減半)


這是混合起來的樣子.油也到進去了


獅子心十二生肖蛋糕機要先預熱.她是建議在預熱時可以準備材料
時間真得差不多.不過我試準備完才看說明書啦
遇熱就是插電.兩個燈會同時亮起

倒入調好的鬆餅液.7分滿即可.我第一次下手太重.所以等等考好會很扎實
我第2次就倒的好多了.7分滿的液體烤起來會很漂亮


這是第一次下手太重的~而且我考的有點焦
因為我還掌握要等多久
我想多練幾次應該可以很厲害



拿起來後真得很可愛.我兒子很愛吃.他中午吃到晚上.真的吃光光.
我有讓他幫忙調鬆餅粉.他也當小幫手.所以也很適合親子一起動手做.
我家寶寶才快3歲.給他攪動一下鬆餅粉就會很開心.覺得有幫到忙.

茶家鬆餅粉不一定要鬆餅機.我下次用平底鍋煎好在來補圖
不仿大家也可以在家裡試看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