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阿里山遊玩去-其實沒有那麼冷~!!

2013022621:06

在春節前就有決定要出去玩,一直在想要帶寶寶去哪裡,後來決定要去阿里山,
奶奶一聼要去阿里山,就開始擔心,想阿里山上冷,寒流又來報到,所以開始了阿里山行前準備,
我們預計星期日一早出發,飯店訂好後,就開始準備衣服,這又是失心瘋的開始,
因為怕小孩凍著,所以羽絨外套入手,長褲又買了幾件,衛生衣2套,高領衣物等等,購入一堆,
(好笑的是我有一件長褲買太長,長到不行,賣衣服的老闆只說"這很保暖,上阿里山一定沒問題,我一聼就拿了,回家發現,哈哈哈,超長),
不過真正帶去的沒幾項,我們決定去玩一個星期,當然還會去其地方,

上阿里山過程,我跟寶貝都睡死了,爸爸很辛苦的開車,好在我跟寶寶睡了,因為我們都會暈車,會吐
快到阿里山時我們才雙雙醒來,


阿里山很漂亮吧!我隨手拍的耶~!!





這張是飯店外面拍的,沒想道還滿多櫻花的~!!  寶寶還想睡

其實阿里山上沒有想像的冷,只是被好多陸客包圍,還有一些日本人
是非假日了,還是有不少旅行團,
小寶貝在學走路,所以走的還滿快樂的,




阿里山跟動物園比的話
當然我還是建議去動物園,他超愛低~!(而且近多了  不用開那麼久的車)

帶去山上的暖暖衣服,穿不到幾件,因為溫度還好.只有一早跟入夜冷,
不過因為飯店都有暖氣,所以還好,
本來要去看日出,可惜寶寶前晚在飯店大摔大腫,嚇死我跟他爸爸,所以一早就不吵他去看日出了








阿里山有一些步道再整修,很可惜,因為看起來很漂亮,是木頭步道,景觀也真的不錯,就等他整修好~有機會再去囉~!
回程去了奮起湖,爸爸說一定要去吃便當,我們買扮手禮, 因為我沒睡著,我吃的便當也就全部送給土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