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vy caboose ultralight 兄弟推車/雙人推車 使用分享文~!

2014091022:29

joovy caboose ultralight 兄弟推車/雙人推車  使用分享文~!
已經來不及寫開箱文了,就寫分享文吧
好久沒有上來發表文章了  因為    有大事   就是二寶誕生囉~!
所以   現在來說一下雙人推車吧  
其實我買好多台還買了KINDERWAGON和Tinyworld 上下座雙胞胎/雙人手推車
(這兩台不同   其實我個人覺得只有外形同)
這兩台之後會發文比較

先說說最後鎖定這台美國品牌JOOVY CABOOSE的雙人推車(前後的)
 會看上他是因為妹妹生出來  又不可以不讓哥哥出去玩
所以就挑一款可站可坐的  且可以放提籃汽車安全座椅的  ~
那時是想說我的寶貝小哥哥現在11公斤了 要挑好坐的  他是男生又喜歡上下推車  
所以眼下看來看去 就只有這台美國品牌JOOVY CABOOSE的雙人推車
 價錢  其實還尚可接受 用不錯的價格入手

我喜歡綠色的  因為黑色的我覺得好暗喔  所以就挑選綠色的

買到時只覺得  好大一台   不過使用起來覺得還算不錯

最欣賞的是他有放手機等等小配件的小置物袋  就在媽媽推推車的地方  我覺得實在太好用囉~!






雖然有點重  特別加上提籃   可是推起來我覺得算很滑順  不會卡卡
他服役時間其實不長, 就妹妹三個月到五個月  這段期間

先說說他的特點吧
以最大承重  後座就是哥哥的位置 1歲以上 21kg 內  不過有人說是25公斤啦~!
前坐我是放提籃加上妹妹  所以我沒管他  因為不會超過,不過也是限重21kg啦~!
那所謂高度限制就是只有再加購第二坐椅才要看的

這台是在所有雙人推車中,只有他可以讓大寶貝自己上下車  (前提是沒加購第二坐椅唷)
我個人喜歡五點式安全帶,不過有時也會沒有繫到     因為急的時候@@"
我也喜歡他後座有小置物網,我都拿來放錢包、手機,也可以放奶瓶、飲料
底下的加大的置物籃放我的媽媽包
他全車座墊可拆除清潔  我個人覺得沒有太好拆啦
他前坐是三段平躺靠背角度  不過我都放提籃  所以都用第三段

可是用第三段時會遇到問題  就是後座的哥哥無法好好坐下來  不過用站的是沒有問題的






他有全罩式遮陽蓬  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不會因為太陽太毒辣被傷害到(baby的肌膚太嫩了)





雖然我單人推車上有買Summer Kiddopotamus Rayshade 嬰幼兒手推車抗UV遮陽罩  ,
不過因為他遮陽罩真的夠大,所以不用加裝
(p.s)下次可以介紹單人推車囉~!

因為我是要放提籃  這台推車好的地方是他不會挑提籃  只要是汽車安全坐椅的提籃  他都可以放
他有提籃接合器  裝上接合器就可以直接放置提籃, 不會像一些推車只專屬特定牌子的提籃
不用擔心的是他除了接合器  他旁邊還有兩條紅色的for提籃用的小長扣子  有點像兩點式安全帶

接上接合器後扣上  就真的很安全   雖然少跟筋的我  還是真的有幾次忘了扣上兩點式的安全扣  不過好在提籃搬上搬下也沒有掉(謝謝上天)


推車收起來的大小  其實我覺得算大  要放入車子後車廂的話  他是會挑車的唷  不過如果遮陽罩拔起來就應該還好 


這台推車他服役的時間很短  因為我發現  第一胎是男生 , 沒錯  小男生的特點就是喜歡跑上跑下    

這也就跟喜歡一個人一樣  優點會變缺點

小哥哥太可以自己上下推車  所以有時無法控制他要下推車  
會在緊急時無法即時拉住他  因為我有時要一個要帶兩個去逛逛
在他衝下推車時又不能不顧提籃裡的妹妹
只好板起來臉  就他乖乖站好不要動(兇的哩)
不過他還是會想偷跑
這時就很為難
還有其實有時逛街累了  他想睡了  因為沒買第二坐椅  他就沒地方睡
有些媽媽有分享說可以放大包包 卡住後面 就不用加購第二坐椅
可是我試過   其實還是不舒服
所以我就萌起讓他退役的念頭了~@@
也因為加購第二坐椅太貴了啦~!還有一開始是想要他站著的
所以就敗了之後的雙人推車   哈哈   

整體來說 我還是覺得他是一台很不錯的推車   對有新生兒與大寶的家庭  他真的好用  值得買唷~!

晚點會有joovy caboose ultralight 和KINDERWAGON和Tinyworld 上下座雙胞胎/雙人手推車的比較文唷~!



Kinderwagon v.s Kinderwagon TinyWorld 上下雙人推車 不負責之比較文
http://ellyer.nidbox.com/diary/read/8798823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