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嘴鏈(夾)~拉孚兒,​NacNac布大象.藍色企鵝.黃色小鴨.日本大樹.安撫布奶嘴夾. 酷咕鴨.小象奶嘴鍊

2014102720:37
奶嘴鏈(夾)每個媽媽對於它的需求不同,所以要求也就不同,
我就因為這樣接連買了許多不同的奶嘴夾
對於大寶貝是只有出門會使用奶嘴鏈的,但是因為他也不喜歡用,所以就沒有常使用
二寶妹為了方便,與和哥哥區分奶嘴,所以就開始了奶嘴鏈的購買,
雖然妹妹不愛吃奶嘴(也買了香草奶嘴.奇哥奶嘴.NACNAC奶嘴.優生奶嘴等等孩是不太吃)
就來看一下找到的奶嘴夾吧.有的亂塞不見了.

拉孚兒寶貝奶嘴夾,​NacNac加購布奶嘴夾.藍色企鵝PUKU*2 .黃色小鴨.日本大樹.安撫布奶嘴夾. 酷咕鴨kuku.小象奶嘴鍊(找不到) 


這是他們的背面.其實大同小異.差別在夾的方式.日本大樹的比較困難,其他都還好

我個人覺得媽媽對奶嘴夾的需求在去決定要買哪一種奶嘴夾(鏈)
像是如果只是出門夾的話,可以挑選硬的,像是圖上用塑膠製成不易變形的鴨子系列,
但是如果要夾著睡覺,建議用軟性的,像是拉孚兒的或是布的大象
因為夾著睡寶寶會翻身就會壓到或是纏到,所以布的奶嘴夾就不會讓他們不舒服,
也不會有壓痕,寶寶布會感覺硬硬的,
但是布的雙扣的(圖上點點的),我覺得操作起來就麻煩一點,
因為是扣袖子的,所以要扣兩道手續,
用塑膠製成的沒有清洗的問題,但是布做的就會有髒掉的疑慮,
所以我會買布的奶嘴鏈多一點用來替換,像拉孚兒的布奶嘴夾造型很多,我就買了3個特換洗用
而且寶寶在長牙時會吃奶嘴鏈,塑膠製成的都有上漆,會有掉漆的疑慮,布的洗一洗就好.
所以還是端看各位媽媽們對於奶嘴鏈的需求,當然也不一定需要買,因為大寶貝就不喜歡被夾住
以上淺見提供各位參考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