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 手作爆米香試吃開箱分享囉~大小朋友的小零嘴

2014101920:39
在網路上T.M 手作爆米香是這麼寫的,
80後一對姐妹花,碰上一位老師傅的奇遇,而傳承一項,台灣古早味爆米香的技藝
看他們的描述我就覺得很誘人,80後的姐妹花可以做出甚麼種古早味讓我很期待,

在收到商品前,我一直在想會有甚麼種口味,畢竟80後的口味思想一定與一般的口味有不一樣的火花

 
收到了商品,第一個感覺是包裝的很用心,
有用大箱子包好,使米香不至於碎壞,還可以很完整的出現在消費者手上,
還有他是採用獨立包裝,所以不會有我們每次吃不完就算有封好,但終究還是會軟掉的窘境

他一片除起來約8元,他有獨立袋子裝好,所以帶一片上車或遊玩時算是方便
這次很可惜沒有拿到嬰兒純米粒,所以我的二寶妹就沒有口福嚐到
不過大寶貝與哈妮就很有口福的為大家試吃

就先來看看口味吧我收到了七種口味~讓我來介紹我比較喜歡的口味吧
  
 

五穀豐收米香菓

 

 
 
依字面上不難看出他是五穀做的,他特別的是有淡淡的芥末香,吃起來味道剛剛好,也不會太嗆,不會把米香的味道都搶去
還可以吃到淡淡海苔味,算是很獨特的小點(不過不建議孩童吃喔)
 

黃金芝麻米香菓

 

 
 
這就跟仿間所買的口味相似,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芝麻的香氣與米香融合,我覺得口感很脆,很清爽,
小孩子很適合,特別芝麻對小孩子的發展也很不錯~哈妮很喜歡吃此款
 
 

古早味花生米香菓

 

 
 
也是很脆,哈妮也喜歡,他不太甜,但是一樣力粒分明的米香搭配花生,我覺得看電是吃,會不自覺吃掉不少 
 
 

臻愛巧克力米香菓

 

 
 
一打開有淡淡的巧克力香,以為吃起來會很甜,但是其實不會甜,就是淡淡的可可味,我姐姐很喜歡,因為不太甜所以吃起來沒負擔
 
 

黑胡椒起司米香菓

 

 
 
很特別的想法才做得出如此創新的口味,打開就像是餅乾的香味,有起司加上黑胡椒,吃起來有點黑胡的味道,但是不會嗆口不會太辣
很適合想要嘗試新口味的人,重點試不會不好吃,吃完還會想說真的是米香嗎?很獨特的口味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欣賞一下少爺與哈妮的吃相吧

     
寶貝少爺一拿到就迫不急待拆開包裝,          拿到外包裝後就很專注的看

  典型的聞一聞(通常他一聞,不喜歡的他就會放下了)



大寶貝決定要吃吃看,旁邊的哈妮眼睛很認真的看著想要吃一口


大寶貝看了看哈妮就決定餵她吃一口(其實是媽媽要她分享的,不然他不想給)


哈妮一看到就馬上的~~~~~~阿~~~~~~~~~吃一口


還說  [ 我還要 ](還要吃)


做為哥哥的就只好凹一小塊給她(很勉為其難的凹一小塊,真的很小塊)


拿到手上米香的哈妮很高興,寶貝也吃得很開心


兩個小孩子吃的完全不想理我


T.M 手作爆米香真的很脆,不會黏膩,也不太黏牙,我覺得還滿適合給小朋友做零嘴的,
特別在車上鬧的時後,開一小包,就安靜了^^""
有在團購,所以買起來應該就會更有優惠
打T.M 手作爆米香應該就都找的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