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lafant(carter's)美國寶寶餐椅v.s費雪餐椅之不負責比較文^_^

2014101217:01
summer  lafant(carter's)美國寶寶餐椅v.s費雪Fisher Price餐椅   (內文圖多唷)
carter's餐椅是大寶貝時就有了,費雪餐椅則是為了二寶妹買的
兩個的好用度是見仁見智>m<,大家會買費雪好像是因為攜帶方便,

覺得費雪餐椅體積小,其實CARTER'S餐椅收起來也是一樣小唷~!!

兩者都有買的我覺得carter's餐椅在可使用年限(就是寶寶可以使用多久)上贏面大
因為他有3階段可調整唷~!!大寶貝現在快三歲還是可以坐,調到第3階時腳還可以晃阿晃(放在椅子上時)
 我們來看圖片比較吧
(本來是想左邊放費雪右邊放卡特,可是好難移圖對上文字,所以不好意思,我們就先看費雪在看卡特吧)

 
 

費雪餐椅細部圖

 

 
 

費雪的外盒我就不照照片占空間了.  這張是他收起來的大小圖  .椅背收在椅子那(綠色的)


可以看到費雪餐椅有兩個餐盤還有一個餐盤保護蓋
官網的意思是這樣清洗時就拿起白色的去清洗即可.蓋上蓋子後就可以防灰防髒

    
這是椅背立起來的樣子(本來像圖一.一樣可收在椅子那.它是以卡榫方式扣入)

椅子後面的樣子 .可以看到小卡點

這是餐盤放入的三段調節前後(我個人覺得卡特好用些)


這是卡入後的樣子(孔對孔)  我發現費雪餐椅都是以此方式按壓卡入調整細節


這是底面下的樣子

  我家二寶貝.目前還不太會坐.又剛睡醒.下次補美一點的照片

 

卡特餐椅細部圖

 

 
 
 
整體的椅子樣子(summer  lafant與carter's差別在椅背上有沒有可拆洗的棉套)
這是第三階段(請注意看我指的三階不是桌子.是椅子下有拉高唷)
一階時是與費雪一樣低(像是連地上).二階高一點.三階就是全拉高

這是餐盤與椅子分開時的樣子



是以卡入的方式(有看到椅子的溝槽嗎?餐盤就按一下就可以調.不止三段.按的地方看上圖就會懂)


這就是三階最高了,很穩,不會倒坐上去也不會掉下來

     
椅子背面的樣子                             這是條椅子高度的調節裝置.在椅子下面.轉個鈕壓一下前面的彈簧就可以調整

       

要收椅背時請壓左有各一邊有一個白色小點壓下去就可以   收下後兩邊扶手也可按壓放下.調回一階.我覺得沒有比費雪大

 
今天晚了.人在外面.所以ipad只找的到哥哥著張照片.

我有空會補上坐好的美照^^""

那兩張椅子都有安全帶.只是我不習慣用啦.所以也沒特別照出來
現在就南北各放一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