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People多功能七面遊戲機(六面盒)v.s.15合一六面聲光遊戲機不負責之比較文

2014102110:20
此兩款遊戲機我在大寶貝時就一直想下手購買,
後來做了許多功課後決定只買一台,就決定買PEOPLE的,沒想到後來又有人送一台15合一的給我,
就讓寶貝擁有兩台囉~
我那時會買PEOPLE的遊戲機是因為我發現
對於大人認為危險不讓小孩碰觸的一些物品,往往會讓寶寶更加充滿興趣的想要接觸,
所以PEOPLE的就比較偏向這類的東西,而且寶貝在姑姑家有玩過樂雅Toyroyal 新萬能遊戲寶盒,
我覺得有點像15合一的,寶貝沒有太喜歡,所以我就先買了PEOPLE的,


但是你要說買了後小孩就只完六面盒嗎?
~寶寶還是會去碰觸大型的真實的物品,像是插座~DVD機~吸塵器等等,
所以如果是想要買這類玩具給小孩讓小朋友戒掉動手使用真實物品的家長,就死了這條心,
可以不用錢了,因為小孩子還是會玩,所以還是要交導她(他)們,因為玩具跟實體不論大小聲光都還是有差的,
小孩是看大人做甚麼而有興趣跟著學習的,我們玩手機,用DVD都是用實體,所以他們真的想操作的是實體,
就來看一下此兩款遊戲機的差別吧


我兩款遊戲機都沒有保養的太好啦~有的小配件被放在另一間玩具箱裡,
就沒有想找出來放好拍照了~請見諒
上面有珠珠的是15合一,介紹說可以促進手眼協調,但其實還好啦,這個跟本不彎曲,一下就推到另一邊了
寶寶不太會玩,有小小方向盤,可以轉動小汽車,
有衛生紙的是PEOPLE的遊戲機,有看到衛生紙很稀疏了,就是小寶寶拉玩的,
小寶寶在某一時間很喜歡拉衛生紙,把家裡的衛生紙拉的到處都是,
不過是看小朋友,我家的大寶貝對於這台的衛生紙只拉過一次就知道是假的,不太拉,
到世借給哈妮時,他很喜歡拉,那我大寶貝長大時會拉就是想聽他縮回去得聲音,
此兩款都有手機,不過15合一的手機就是很陽春型的,就是按按鈕而已不會發出聲音,
而PEOPLE的就是可以裝電池會有聲音,發音是日文的,不過都聽得懂,不難,簡單的幾句日語,
像是您好,現在電話忙線,hihi,現在線路無法接聽等等的幾句日語,
這是從上面照下來
15合一的有個槌子,可以敲打上面的小鼓,會有聲響(可裝電池,打下去會變藍)
people的有個媽媽,有戴眼鏡與領結,小孩子很喜歡拉眼鏡,
而此款的小朋友一拉後會回彈,一樣會說日文,就說{不要這樣},
拉領結就會不行唷,會有很短暫的音樂



這就是我沒找的配件啦~15合一的是我剛剛說的電話
people的是一個裝沙拉的罐子,很特別是倒出來真的黏黏的,不過一樣會縮回去啦
還有淡淡的沙拉味道,不過用久了寶寶可以拔掉@@~會變沒有沙拉,不過罐子一樣可以壓拉~
變成出現一根像棍子的東西(因為原本是包住沙拉的膠)


15合一的是小麥克風,可以看小鏡子說話,有裝電池的話,
你對麥克風說話會有聲音出來(從上方),
people的是照相機與吸塵器,你按下照相機上的紅色按鈕,
他會用日文說1.2.3照相,就會有喀嚓的聲音出現,
吸塵器的插座線是可以拉長的,要縮短就是按正方形那裡,
拉長後插入插座就會出現吸塵器的聲音


15合一的槌子可以打紅色藍色的按鈕,裡面的珠珠會跑到另一方,
PEOPLE的的洗手檯,一打開就會像圖裡的變藍色像是水一樣,
會用日文說,洗手洗手洗得好乾淨之類的話,關起來就是向下壓,就會變白色~(指沒有水)


15合一的是壓白色的按鈕後會換圖片(現在是睡覺的圖片),有幾種圖片我忘了,不過應該超過3種
people的是小孩愛
玩得鑰匙~我倒覺得,這個比較有訓練到小朋友的肌肉,因為要對準孔插入鑰匙,
每按一次電鈴就會,叮咚,插下鑰匙轉動就會有不同圖片(要關上們再用
鑰匙開一次們圖片就會變),
也一樣用日文說你回來啦~我回來啦~辛苦你了等等

差不多就這樣囉~有問題再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