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橋牌香腸博物館+音波觀光工廠(玩鹽沙)之小朋友一日遊

2014101523:50
前幾天雙十連假,就與老爺帶著小朋友開夜車去台南,到的時候已經是凌晨,
經過短暫的休息後,老爺就帶我們開始跑行程,
我以為要去安平吃吃喝喝,結果不是耶,
就開車帶我們到了黑橋牌香腸博物館,



一到門口,就發現很多父母帶小朋友來,9:30開門,我們到的時候大約快十點,
一樓有賣他們家的香腸,我們買了兩個香腸包子加上三條香腸還有飲料,
老實說,我各人覺得他的包子太貴了,一顆普通大小的包子要40元,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很有特色的,
但事實證明,他就是包子,多包了兩片香腸的包子,只有多包兩片,
吃起來口感很一般,我嘴巴有點挑,吃起來我覺得跟便利店的相差不遠,不過有多一小朵香菇與香腸
反正吃不是重點,只要有吃早餐就好了,
他賣香腸那裡(一樓),旁邊有可以轉動的指紋香腸轉盤(廣告裡的那個),
很多小孩湊上去玩,轉來轉去的,因為很多小朋友就沒有照相了,
他有電梯與樓梯,整棟有三層樓,導覽建議從三樓看下來,
所以吃玩包子後,我們就去三樓了,
整體來說,他只能逛不到一小時,對我來說就只有幾個特色地方,
其他都還好~裡面有一些香腸的圖片與照片,還有如何製做香腸的腸衣等等
到是有一些彈珠檯,上面則掛著一串串香腸,

先放一些我手機的照片,因為多數照片在老爺手機上^^"

這是炒豬油的大鍋子


這是賣麵的攤販(刀子是拿不起來的)


繳豬肉的機器,然後灌香腸用


這個是假香腸啦~就是要營造小店老闆賣香腸的氣氛


這個我覺得好可愛,魯肉那鍋很逼真

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景,等老爺傳給我吧






這很像國外賣肉舖^_^


逛完後,我就說;[阿....沒了嗎?],老爺就說;[恩...是有點快就結束了,不然我再找找可以去的地方]
所以
音波觀光工廠就誕生了^^",
開了一小段路就到了,不過一進去,我只想說,老爺帶我來買化妝品的嗎?
他整個就是化妝品的公司?有很大一區是化妝品的東西,有導入儀等等,
不過有一小小地方可以拍照(照片一樣等老爺醒了再傳給我),





是馬車,不過純照相,有圍籬圍住,旁邊還有小香菇,不過沒照到^_^


就在我覺得乏時,老爺說他是看有鹽沙可以玩才帶我們來的,
我就走到另一個展室,裡面就有賣鹽製品,舉凡鹽袋鹽罐鹽滷等等都有,
後來看到他有兩間小房間,一間視遊戲室,一間是鹽沙室,
他有寫,進入玩一小時30元一館,兩館都玩50元,
不過他的遊戲室跟我家的差不多,還比麥當當的小,所以我就只挑鹽沙給小朋友玩,
大人要進去的話也要算錢,我就讓老爺陪少爺,我與二寶妹在外面喝下午茶與買東西,
其實二寶妹事我揹著啦,所以我去哪她就去哪囉,
展示間外有一個可以休息喝茶的地方,佈置得很輕鬆,喝的東西也不會太貴,

老爺只陪少爺玩一陣子就跑出來了,因為他說很刺腳(鹽沙),味道又不好,
我就好奇的在門口聞一下,恩....真的很糟,有點像腳沒洗的味道,
當然他也可能是鹽潮濕的味道啦,他雖然有開除濕的,不過老爺說還是濕濕的,

  


這就是鹽沙的地方,還有一些玩具可以給小朋友玩,



很貼心的設計,玩完了可以洗腳洗乾淨在穿上鞋襪

不過如果真的要問我建議去嗎?我只能老實說,可以去玩,不過是當小點(不是主餐)

意思就是,有在附近的話,可以順路去一趟,
特別跑去的話就要想想逛完的行程,
因為香腸工廠待不到2小時(我們加吃也待不到),
音波工廠••••如果你對美容有興趣,應該可以待久些,
小孩的話就只有玩ㄧ鹽沙,其餘的沒有甚麼

讓他們有興趣的-_-#
就這樣囉^_^當然ㄉ說不定有人很推薦,還是可以親子走一遭^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