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人兒去桃園看飛機與復興空廚買麵包((嚇死人的麵包))

2014092716:42
今天本來要帶小人兒去航空站遊玩
可惜第二航廈在整修,所以連帶航空站也關閉,
好看到好多家長或遊客都跟我們一樣在門口發呆(因為都跑來了卻沒開),
好在外面有很多大型的飛機可以看看照照相,
很多台耶(七八台跑不掉),而且在那理其實可以看到飛機起降,
其實小孩看到這接就已經很開心了,
只是聽說航空站理更好玩,指好等整修好再來一次囉,
先傳一張大飛機的照片(其他等等傳~因為在老爺手上),





因為進不去可是跑來桃園了,
就決定去之前常常拿到的復興空廚麵包,
想說那理應該很乾淨又不錯,可以買一些麵包回去給大家分享,
一到..............這......跟我想的不太一樣,
是可以看到一些飛機飛,不過環境我個人評定不高,
我想不論是在台北或任何地方
大家只要看到有蒼蠅(不只一隻,3只以上),停留在麵包上面走又飛,
應該沒有人會要買吧~!!
誇張的是大家視而不見,還是拿拿拿買買買,
我覺得好笑的事是還有一位空廚的櫃台小姐拿電蚊拍與蒼蠅拍在麵包那理巡視與打蒼蠅,
我當下看傻了,是我要求太高嘛?
都是蒼蠅怎麼還那麼多人??
有圖有真相(但是蒼蠅太會飛  我只偷偷照了三張停在不同麵包上的),








找找看  注意看有  真的是蒼蠅  我跑近照他就飛了  所以我再遠點照
這張的蒼蠅是在後面麵包上(真的找不到我再用紅色圈起來給你們看)
環境就一整個.............我覺得有蒼蠅就不ok了

不過我老爺還是有買麵包跟蛋糕  買不多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