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試用<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六月代言的喔~!!

2014100407:05
消毒抗菌噴霧劑這個東西問我就對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很愛消毒,
對於小寶寶我可更是消毒勤快到不行, 
可能也是因為大寶貝在一歲左右得到胞疹性齒齦炎
(跟腸病毒症狀雷同,我們住院一直被診斷是腸病毒,直到最後一天才確診是胞疹性齒齦炎,只有一項鑑別診斷,之後再發文分享),
因為經過此次事件後,我最小寶貝的出門消毒到了走火入魔的階段,

舉凡大家聽過的台X病毒X,乾洗手,75%酒精,X氯碇等等,我家都有,
不過最常用的還是病毒X與酒精,(不過最近用X氯碇,美國推薦的哦,連奶瓶他們現在都用這個泡水,不用消毒鍋了,)
因為外出小寶貝一定會東摸西摸,所以病毒X我一定會給他時常噴手或是噴外出吃飯的桌子,
那酒精就是擦地用的,或是嘔吐時特別加強擦沾到的地方用,

可是因為很常用,出現了大問題  ,
就是我家寶貝幼嫩嫩的雙手,被我噴到想是富貴手般的脫削(因過度清潔),
我很自責,可能是這接都還是太強了,
後來細看才發現,病毒X內有酒精,X氯碇我濃度用太高,
所以千錯萬錯真的都是我的錯

這時來了試用品,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
拿到我就快看成份,好怕我犯同樣的錯(就是有酒精),
結果他無酒精,漂白水,香料等等,(整個就讓我大心)
他的網站也闡明
唯一榮獲美國FDA EPA雙認證,通過美國國家級實驗室檢測有效
唯一榮獲日本專利技術製程,美日台專利
通過SGS檢測:無八大重金屬,無塑化劑
使用後不需清洗,可直接使用

就是這句
,不需要清洗,就可以直接用~!!
這整個就是適合我這種三五不時愛給我寶貝噴消毒液的媽媽,

我時常帶寶貝去遊樂園或是公園等等地方玩耍,吃飯當然就是去餐廳或其他小吃店吃吃喝喝,
媽媽們應該也常常遇到小寶貝在草地沙地上玩耍挖土,奔跑嬉鬧後,
快速跑回到媽媽身邊想要拿些小點心果腹,
濕紙巾一張一定不夠擦,我都買小包的放在包包裡(因為大包的太重了),
可是小包的時常一下子就用完不夠用,
現在就是一包小的濕紙巾+一罐小的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50ml真的小罐不會重),

手玩髒了,就噴一噴在加上濕紙巾一張,手就很乾淨了,這樣小寶貝用手抓取食物吃我也不會擔心很多奇怪的病毒找上身,

哈妮媽這次要帶哈妮去日本,我也送了他一罐,因為50ml,所以入海關是OK的,不會有疑慮
這樣去玩也不擔心小朋友的衛生問題

我們就來看看小麻豆試用圖吧

        

在公園努力挖土種樹,跑回來想吃點心時,媽媽請他拿白因子廣效性消毒抗菌噴霧劑來噴一下小手



這是跟爸爸去吹泡泡時好像因為跌倒手髒髒,媽媽要求寶貝回來噴手


寶貝很合作的伸出小手噴噴噴


寶貝說:媽咪   我可以自己試試看嗎?


很努力的想要按出來  


就是倒不出來(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誤按)

現在用起來一切都很順手,出門也一定會攜帶,重點是沒有酒精聞起來其實很像水~不過因為有美國日本的認證讓我安心很多,哈哈
 目前在盒子購也可以買到白因子商品囉,盒子購連結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