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泰可LITTLT TIKES四合一三輪車~!開箱文

2013031221:53

ㄎㄎ~終於買到囉~!!這台跟smartrike四合一三輪車很像唷~!
所以我挑上了他 因為價位便宜多嚕~!^^
而且他是鐵(鋼)管的~!!輪子也很大
因為台灣的地有的真的不是很好~!凹凹凸凸的

其實會買都是因為寶寶的爸爸~我每次要買甚麼他都沒意見
我看到問他,他就只會說 我錢準備好了  這個你不是很想要  要就買阿
都要一直勾引我 每次都是我打退堂鼓 一直猶豫  
這次也是一樣  會直接下手這台也是他爸爸我家老爺一直說{ 好好唷 你不是想要很久了? 買了阿買了阿 不買可惜  等等}
所以我就手就滑了~@@

來囉~!!先看看外包裝

一搬回家,兒子馬上就湊上前看~!!



比他高一些些(那無影手是爸爸的手=.=)



他的遮陽板~!!好可愛對吧~!!男女通用的顏色

全部打開了...我無言了~之前有聽說不好組裝,一看到我就昏頭
哪裡來那麼多零件~!!!!
IIMO聽說就很好裝~!
好加在~我都是動眼看的那位~看看就好~其他就交給老爺吧~!

爸爸努力組裝中~寶貝努力搗亂~!

真的好多東西要裝~!!  裝了約半小時有吧~!!
裝好了的照片拍的還好  
所以補出去玩的圖




這張是背面的~!!  他還有小置物包~可以放尿布等等  容量我覺得足夠~!
後面把手有點像W,把手是後控的~在第一階段時控制寶寶車子龍頭~!
下面還有個小置物籃 不過不太能受重,他受重能力尚可~!

正面照~!!寶寶鞋子我放在後面籃子 因為會踢到~我有說過只有日系的有鎖前輪的裝置~
現在寶寶用一階段~!還有方向盤等等可轉~有音樂~!都是用五點試安全帶(我只扣3點~因為寶寶超不愛)
二階就是拆到音樂方向盤與護欄~!
三階就是自己騎車遊玩
最後是拆掉後控把手~!!

今天晚了 晚點再補其他感文!
<!-- 48ac8929ffdc78a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