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y的矽晶奶瓶,壽命不長,CP值因壽命不長所以下降。((用法、缺點))

2014100321:16
有的人問我Nuby的矽晶奶瓶好用嗎?我會算好用,可是壽命不長,CP值因壽命不長所以下降。
 
他算是美國第一大品牌-Nuby自然乳感矽膠奶瓶,它是矽膠瓶身。
主打100%不含雙酚A的醫用級矽膠製作而成,說比玻璃的奶瓶更耐高溫、更安全,
他還有一個特別的是可以
擠壓瓶身(不可大力,會溢出),幫助寶寶吸吮。
它的矽膠奶瓶還有與乳房大小相似,且模仿乳頭自然彈性的奶嘴頭,小嬰兒還算喜歡。

優點就不概述了,就說說我覺得可改進的地方吧
此Nuby矽晶寬口奶瓶的瓶身刻度,只要經過裝奶水後,會有些難辨剩餘的奶量,需要好一點的眼力。
寬口瓶身好清洗與放奶粉,但是外出佔空間。
容易有一點味道(
由於矽膠材質有很強的吸附能力,所以請勿把矽膠奶瓶與其他材質的產品放在一起煮沸消毒,否則容易產生異味,矽膠本身是無味的。矽膠若吸附其它材質的味道,並不影響其功能與安全性,且放置一段時間後,味道自然會散掉。)
最重要且讓我覺得CP值不高的原因是不到1年就難在續用
讓我們來看圖說明吧



這奶瓶已經不可用了(服役時間10個月)


為何不能用呢?請細看接頭處,飄起來了!接頭指哪裡呢?
瓶身上奶嘴頭栓下(下圖有分解圖)



這是此奶瓶拆掉的整體配備
有奶瓶瓶身*1,連接栓蓋(接瓶身的)*1,奶嘴*1,奶嘴栓*1,蓋子*1

奶瓶連接栓就是這樣栓入瓶身的

注意看,栓時有刻痕要對好


栓好會長這樣(消毒奶瓶時就要像剛剛那樣差開)


這。。。。。就是cp值低的關係了
看,分家了!它們分家了,才用十個月!
我買很多支,不只一隻出現這樣,
這代表你無法餵奶,因為扣不上栓不好,
硬扣上栓好,一樣會側漏,輕輕一捏到瓶身就漏到不行。
看下圖就懂


一個是好的,一個是浮起來的

最終也有買它玻璃的,不過好薄,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