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沙~分享開箱Kinetic Sand 動力沙1KG((黏土沙))~不黏手好玩好收

2014092913:01
動力沙~其實我知道這項產品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可是一直沒有下手購買,
因為我覺得要玩沙子帶去沙灘玩海邊玩阿,買沙子回來玩,瘋了嘛??

因為巧連智有幾個單元,有照到玩沙子,小螃蟹,我家大寶貝就很想玩沙,
前些日子帶她去南部有玩一次沙子,他很喜歡,
可是因為我自己防曬沒有準備好所以只他玩一下下,
回來台北後其實也沒有想買動力沙,
但是因二寶妹買的某牌痱子膏液態痱子液過敏(卡多摩推薦品牌),
所以要換貨,可是我該買的其實一直都有再買,要我換貨這差價我也不知道要換什麼,
就這樣換了小朋有餅乾飲料等,還是有餘額,
老爺就帶大寶貝在玩動力沙,
老爺說昨天才看到在報導也,
這裡有試玩的,好像很好玩,
他就帶少爺一起玩,
我真的想好久不知道餘額還可以換什麼,看老爺少爺又玩的很開心,就拿它了

Kinetic Sand動力沙他是訴求能把海邊的樂趣帶進家裡,不必大老遠跑到海邊忍受大太陽的曝曬,
讓都市的小孩也能在家享受玩沙的樂趣,父母更不用為了整理沙的麻煩而困擾。

買回來後我就想要先衝去買大的防潮箱,
因為店員說,這個沙子不可以碰水,不玩時可以的話請封好,
我就想到又不想他玩沙子玩到沙子四散不好整理
<他們所謂的好整理時是動力沙他的成分:沙子+2%聚二甲基矽氧烷 ,他讓沙子有點黏性>
所以不會很容易散掉,有點像沾水過的沙子,不過不濕,當然他也很像黏土,
不過給一位未滿三歲的小孩玩沙子,本來就是要有心理準備還是橫沙遍野,
就算動力沙可以拿一大塊去黏其他小的沙子收起,也很真的難收一些細小沙子,

跟老爺說明去意後要出門,老爺卻說用紙箱diy即可,
不要時接丟棄就好,沙子用袋子裝好就好,
算受潮也沒那麼誇張,真的受潮要買再買,
我們拿尿布的大箱子<二寶妹出生到現  在快7m,只買過nb尿布和幾包s,之後就再也沒有買,謝謝老爺的同事一箱一箱的送>,
首先,先將尿布箱子對切,用寬膠帶將有角落的地方封好<因為怕卡沙子>,
黏好封好後就可以倒沙子進去了,





圖  diy 自製玩沙箱





圖  沙子外包裝即內袋  玩得好熱 (因為不在遊戲室裡玩) 流汗了

  




圖  可朔型的沙子


  


  
  其實小沙還是會有  清掃時有點受不了


一流汗就會黏(寶寶流汗後腳下去踩~所以黏到了小沙子)



    

圖  大沙收小沙方式<像黏土大黏小>








沙子朔形時的樣子  放一下下不用幾秒就會跟一般沙子一樣散開(觸感比較想有點濕的沙子)


整體來說,還算滿好玩的商品,目前寶貝很熱衷,
不過細小的沙子還是有,我是買小組一公斤的,我是絕得不用買到大組的,
小的就夠小朋友玩了,大的等等小朋友進去踩或丟就不好收了

動力沙算好玩,因為它可以與小朋友互動<黏土一樣可以啦>
缺點是有手汗的不適合,他雖然標榜只黏自己不黏你手,不過前題是不溼,
手會流汗就會黏,小孩玩到流汗也會黏
太多沙掉出來不好收。
重要的事是溼了的沙子乾了就是一般的沙子了。
圖戶外的空間小孩會更愛(只是流汗)







請期待之後summer  lafant美國寶寶餐椅v.s費雪餐椅之不負責比較文^_^(都買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