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原裝PARKLON嬰兒爬行墊遊戲墊v.sB&Q特力屋遊戲墊v.s EVA款厚大地墊v.s巧拼v.s瑜珈墊 大對決 分享比較文~!

2014093017:42
韓國原裝PARKLON嬰兒爬行墊遊戲墊v.sB&Q特力屋遊戲墊v.s EVA款厚大地墊v.s巧拼 大對決 分享囉
這幾款都是我有買過用過體驗過的唷~
哪個好用呢?當然還是見仁見智,不過是我的話,
我最後的挑選,就是最後留下來使用的是eva款超大後地墊(很大的,不是一般市面小的那種唷)
因為家是寶寶活動時間最長的地方,所以要給寶寶擁有一個安全的環境
特別是在會爬行與學坐走路的階段

現在就來看使用分享吧~!!!

第一次用的是巧拼  ,就是很多地方可以買的,都說是eva的小巧拼,
可是有很多圖形很多圖案的,
優點是:收起來比較小不占空間,
缺點是:巧拼小片,他拼起來的間隔控系比較多,所以小沙子或是頭髮很容易掉進去,每當你一拿起來要掃就會頭痛,
而且他其實不厚,摔下去還是會痛,不過當然還是比沒有鋪時直接撞的好,
且很花,眼睛會亂,還有小朋友大一點時會把你的巧拼拆下來玩

圖是哥哥小時候





很花俏吧   ps他在玩旋轉地墊樂

  
他開始會拆了

當然拆了就是放嘴吧(口腔期),不過因為會有小沙或髒東西,所以不好


這是就換了韓國原裝PARKLON嬰兒爬行墊遊戲墊
這個是在媽媽界裡算小有名氣的,不知道甚麼時候連寶寶的東西都吹起韓風
我要買時老爺就默默的看了一眼不說話,我就知道他不喜歡,
一問,他只說很花,不適合擺家裡,不過你要的話隨便你,
我就知道他不喜歡,後來哈妮媽媽買了,
買了韓國原裝PARKLON嬰兒爬行墊遊戲墊和B&Q的遊戲墊,
也很阿莎力的要借我(二寶妹),也問了他試用心得跟我的心得,
韓國這款地墊有通過檢驗合格標準和SGS,
背面採不織布(抗滑)處理,所以寶貝在墊子上玩耍很安全的,官網說他的表面有坐抗菌處理~
Parklon地墊有繽紛系列的卡通印刷,可愛的卡通圖樣,不過真的很花
優點:因為很花可以讓寶寶視覺大發現,無毒、安全通過SGS所有化學穩定性測試的嚴格考驗,
對震動真的有吸收效果(跑跳時對樓下的震動),沒有奇怪的味道
缺點:我真的覺得太花了,你擺在家裡看久會覺得家裡很狹小(空間感變小),
厚度還達不到我的標準,不過可以吸收震動還不錯





這是包邊的  與手指按壓的樣子   他的菱角就是說抗菌防滑


感謝哈尼小姐入鏡







感謝犧牲的哈尼與哈妮媽  來瑜珈拱橋動作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手)

B&Q特力屋遊戲墊

也是無毒安全(大家都要標榜安全無毒的媽媽才會花錢買)
不含甲醛、八大重金屬,也符合CNS國家標準及歐盟標準,
一樣花樣很可愛,這款是貓頭鷹的,
厚度跟韓國的一樣,價位較便宜,一樣有包邊
優點:可愛一樣不會滑,一樣有顆粒菱形防滑,印染方式也可以讓小朋友眼睛很忙,
其實跟韓國的別不大
缺點:用久(一年多),他會有小泡泡凸起,不過不傷大雅,印染會褪色






 EVA款厚大地墊
這款我最喜歡,老爺也看得算合格的地墊,
你去看幼稚園或是親子館等地方也都是舖他,
我購買的是四公分的(請注意唷~是公分~不是mm~韓國等等的都是mm)
後有加買到6公分的,
優點:真的夠厚,追趕跑跳不是問題,摔了其實的還好,
夠大片,所以不會太有髒汙頭髮,小寶寶拔不起來,好洗
用酒精擦拭也不傷不掉色
缺點:收起來要想地方放,不過後來我把它變成防護牆,黏在牆上防撞
不過價錢參差不齊,我不想買到仿的大陸的,
所以剛好友人介紹不錯的運動用品老闆,也用好的價錢賣給我(我也買不少),
要買的話我可以把電話給妳們(妳們可以自己連絡),就買了很多片把房間舖好,



這是四公分的  很大片吧  這是哥哥 在看書


真的很大片  買兩片大小就抵過一片韓國的
妹妹因為還小所以沒照他  就都先拿哥哥小時候得來po吧






這是六公分的  其他顏色  舖起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