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超快速蒸蛋糕-我覺得像馬來糕-電鍋小朋友速成點心

2014121121:07
話說有一天在網路看到這個速成蒸蛋糕方法
就想要找一天來試試看,反正手上茶家鬆餅粉用完了,
去好市多買了一大包鬆餅粉,所以就決定來實驗看看囉

 
 

材料

 

 
雞蛋一顆(全蛋唷)
豆漿50cc
好市多鬆餅粉50g
蜂蜜或糖(可加或不加),好市多的建議要家,因為吃起來不甜
就來看一下快速蒸蛋糕吧



將材料全部加在一起打散(超簡單)
然後放入電鍋,網路說等約5分鐘~我有多等一下下約7分鐘



燈燈~~~~~~~~~~~好囉  就如下圖  還滿像發糕的


我的寶貝說:哇       好香唷


他還算喜歡吃  因為這次沒有加糖  不過它可以接受
但是下次我會加蜂蜜試試看  應該會甜一點  寶貝就會更喜歡囉


我自己試吃的感覺是像馬來糕或是發糕  不過都是不甜的那種  
因為好市多的鬆餅粉不甜   茶家的可能會好一點
但是好市多的大包超便宜囉>"<~
所以就可以慢慢實驗用看看加多少蜂蜜會最好吃


這就是超簡單的點心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