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歡樂耶誕城2014~小朋友快樂走跳去

2014112323:08
昨天哈妮媽下午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本來我想到要排隊就受不了,可是因為帶少爺看完牙醫後心情不佳,
想轉換心情所以就決定一起去囉,
我們坐小黃去,來回車資約500多元,好在沒有太塞車,
到那裡約下午四點,沒想到還是人潮滿滿的,我心想那要是假日怎麼辦@@,
不過滿滿人潮都是在排隊的,排旋轉木馬.碰碰車.小飛機等等,
因為我很不喜歡排隊,所以我就都沒有去排隊了,
排隊的地方都有告示牌寫上約莫要等多久,那天看一眼是要等30分鐘,
不過因為那裡小朋友好多,所以建議小朋友真的要牽好,一不注意小朋友的身影就會混到人群之中,

雖然沒有排隊玩設施,不過那裡還是有很多地方可以照像玩樂的,
有很多大型氣球,OPEN醬等等,小朋友也是看得很開心,
我還第一次看到騎警隊,好帥氣的感覺,騎警隊人很好,在他們停下馬時可以跟他們照相,也願意讓小朋友摸馬,
不過有買造型氣球的不可以接近,因為馬怕氣球~!!這要注意唷,
我那時買了兩個造型氣球,一個給大寶貝,一個送哈妮,
所以當他們去跟馬與警官拍照時我就默默的站在遠處把氣球收到背後

現在我們一起來看照片吧~!!有很多汽球我沒有照到,因為我在顧氣球與二寶妹,>"<  

這是在耶誕城外圍的聖誕樹


還有小小噴水池


聖誕節當然少不了雪橇囉~!!




這是耶誕城的造景了,有工作人員會協助排隊照相,因為單純照相,所以拍的時間很短約10分鐘

  

寶貝拍完換哈妮拍,哈妮媽的相機太高級,簡直專業,所以後來好多照片都請她幫忙拍攝,,
   




大寶貝喜歡魚,汽球選好久才挑重海豚,哈妮的汽球沒拍到,它的KITTY汽球超可愛的(不是下面那隻KITTY唷),
  

這些都是氣球造景嚕








草坪上還有一些小禮物的裝飾品,另一個是我手機裡微一拍到的馬>"<~!!!
期待哈妮媽的相機照片囉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如果要玩設施的話可以可以待到一天,
不過像我不喜歡排隊的人就照照相,讓寶貝跑跑跳跳玩樂一下的話,大約可以待半天,
那裡也有百貨公司,所以肚子餓要吃食物也不用擔心會餓到,
我建議可以帶推車,早上帶寶貝去拍照玩樂,設施可以排一兩個就好,
中午到百貨公司吃飯,吃完飯小朋友應該就已經累到可以在推車上小睡,
這時媽媽們就可以開始大肆採買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