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大寶貝生日-生日快樂!到歐香慶生

2014122912:12
12/22,這天就是寶貝讓我懷孕生產吃全餐的日子(全開後又剖腹
ㄅ不過也是寶貝出生的日子,日子真的晃眼就過了,現在大寶貝也3歲了!
之前的慶生都沒有用文字紀錄下來,有攝影,不過也都沒認真紀錄,
這次就來紀錄一下囉。
在生日快到前,大寶貝就陸續收到了大、小阿姨還有嫂嫂,阿嬤阿公的生日禮物,
讓他的玩具間又多了很多新的玩具,
多了波利,安寶,忍者龜,木制車子滑輪組,蜘蛛人軌道摩托車組,桃樂比等等,
讓大寶貝更期待吃蛋糕的這天!
歐香在家裡附近,哈尼媽ㄆ他們這個月去吃好多次了,這次寶貝生日,老爺也請假一天陪伴兒子
歐香在生日當天的壽星是五折,還有小蛋糕,所以我買的蛋糕就拿回去跟阿嬤一起吃!



因為是中午去,所以沒有甚麼人,不過這樣我反而喜歡,因為不會吵





我們在吃簡餐時,二寶妹很剛好的睡著啦,所以我們難得悠閒的吃
肉對挑剔的我,有一點老,不過我還是會去啦,因為進,而且中午安靜,
而且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下面的影片是他們幫大寶貝慶生的
之前大寶貝生日或是我生日也都有去慶祝,只是因為他還太小,不是很懂,
這次他似懂非懂,ㄧ愣愣,整個到吹小蠟燭才醒來Y(^_^)Y

附上二寶妹剛好起床的大合照














最後送上阿嬤家吃小蛋糕照片(影音就私藏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