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程暫排定-周遊卷划算嗎?

2015032914:51
定好機票後,果真就只能衝了,我就開始做功課,
哈妮媽一樣好心得告訴我很多網站,讓第一次準備要自由行的我不那麼慌張,
我就開始看書(旅遊書提供者.哈妮媽),看網站等等,

結果,看到大家都買周遊卷,有一日卷,兩日卷,才日幣3000(兩日卷),

有好多景點與地鐵吃到飽,一整個就是讓我心花怒放,因為好划算的感覺,

就照著日本大阪的官方網站排定建議行程,

在我快排好前,哈妮媽看一下,她就說,帶小朋友一天要跑那麼多行程,會很累,而且會很趕,

以我的個性.心情會不好,

我想也是,我就是一排定就要完成的人,

可是我又覺得買了周遊卷,不用浪費阿,

不過不愧是哈妮媽,一與點醒我,

她說:你就是部落客說那種最蠢的人,買了周遊卷跟行程跑的人,你應該是看你想去哪裡,

在細算價錢,最後說不定還比較省,硬要跟周遊卷跑,不一定比較好

她說完,我思考了一下,跟她說,我回去再細算一次看看好了,

結果發現,真的也沒有太划算,因為帶小朋友,不可能這樣跑行程,

而且像是周遊卷裡面的天守閣主體,我沒有太想去,因為主體裡面是要爬樓梯,加上是日本的歷史文獻,

我只想要拍外圍,所以其實不用買票或用周遊卷,因為看了大家上天守閣,

也沒有特別說好的,就多數都是因為周遊卷才上去了,

還有一些地方,其實冷靜想想,真的沒有想去耶,

值得去的地方門票車錢加一加,還便宜很多,

而且後來才發現,週遊卷開票當天它的優惠卷用,而且隔日無效,

就等於你沒跑完那些景點,隔天你一樣打回重來,一樣要在付錢,

所以就不買周遊卷了,而本來就要去海遊館,這樣門票加起來細算,不買周遊卷,改用另一種排定自己喜歡的行程,

一個人還省了約2千日幣,不無小補,所以一天改去京都,

哈妮媽也很阿莎力的幫我排京都行,因為她去過囉,


所以來就有決定要去海遊館的我,排定一下飛機放好行李就去,

所以買南海海遊卷,這樣就有便宜,因為本來就要從空港進大阪,

票要920日元,海遊館要2300日元,還不含地鐵,而南海海遊卷才3000日元,

包含地鐵吃到飽,這樣很划算,因為去玩海遊館,晚上去梅田看夜景的地鐵票就省了,


晚一點補上全部暫訂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