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日本自由行PART1~大阪 海遊館 臨空outlate

2015080422:51
去日本已經是五月底六月的事情了,
時間過的好快  ,一直想要更新卻又缺少動力,拖延到現在才補,

我們凌晨四點半就請司機接去機場,因為六點五十分的班機,
在當天晚上,二寶貝就先托我媽媽照顧了,所以在凌晨四點時,我們抓起大寶貝出發即可,
在車上,睡的還算安穩,到達機場後一樣等上飛機,
因為老爺當時就說了,不想帶推車去日本,要直接在日本再買一台,
所以在機場時,都是讓大寶貝走一下或是我們抱著,

飛機準時起飛,到達日本時我就先到KAA買明天要去京都玩時的地鐵一日票,
本來請哈妮媽先幫我買好,可是他們大前天下飛機時已晚,票已售完,,
所以我就自己來買,可能因為我們入關順利,
從哈妮媽那裡知道會很塞,所以小有經驗的走快一點,沒有太排隊等到,
因為現在進入本的航班時間都非常接近,所以買票或釋出關都會等到一小短時間,
我只有陪老爺大寶貝出關時走慢點<因為一同出關寫一張申報卡即可>,其他我都走快一點,
因為這次是我規劃的,所以也有做功課,沒有太迷路.^^
kAA只買去京都要用的一日票厚就上樓買南海海遊一日卷,
這張卷很適合當天要做電鐵與去海遊館的人,不貴,因為光做電鐵就要花費約1000~1500元日幣,
那這張票包含搭電鐵,地鐵,海遊館門票,所以非常划算,不過要當天使用,
對我而言就是很nIce,
買了兩張票後就直接去對面搭車,要先去飯店放行李還有買推車,
買好推車放好行李,就直接在坐車去海遊館了,

海遊館適合小朋友,到時因為已經過中午,所以先在天保山廣場吃中飯,

這張相片是在海遊館與天保山間拍的




中午吃北極星蛋包飯,份量不小,我跟大寶貝吃一個,老爺自己吃一個,不過我吃到一半就膩了,
我點明太子的,1000多日元



吃飽喝足後就往海遊館出發   走兩分多鐘吧  沿途有些小景點拍照







抵達海遊館,一樣一日票進入,
有指標跟你說怎麼走,不會走錯,因為是單向走道,
裡面多小朋友,沿途也有可以蓋章的地方,每看完一個動物就可以自己去蓋章,
可以買他的小本子或是自己帶,



















在沿途我們也用視訊跟在台灣的二寶妹說話,
也拍了不小小段片傳給她,

離開後我們就去臨空outlate,
還有網路很多人給的站是錯的,
我還因為這樣一直跟日本電車人員溝通,
還一直不相信他們告訴我的站,
就這樣太相信網路,所以delate時間,光找臨空就找一個多小時,
所以請在臨空站下車,不是在其他站下車啦,其他站下車難怪要走很久,
有的還說要坐公車,
因為都下錯站了,在臨空站下車,
出站後看一下天空橋,走去不用兩分鐘,
正確來說一分鐘就可以看到摩天輪,
走到outlate兩分鐘,
我們就在哪裡吃晚餐了,
日本很別的是他有這樣的飲水機,還有給溼紙巾的機器,很方便,

因為迷路,去逛時扣掉吃飯時間,就只能逛半小時,所以只買一點東西就坐電車回飯店了,



已經有點累的大寶貝,一天陪這玩,有點累了


不過他還是很開心,很喜歡那隻鯨鯊(豆腐鯊),直到現在回來那麼久還會唸,
接下來第二天就就京都和服之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