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大樹先生-有名氣的親子餐廳~!!

2014121413:04
其實我很少找這類餐廳,這次因為哈妮與我的大寶貝都在十二月生日,
所以哈妮媽找到了這間餐廳,聽說不好訂位,所以就有提前預約,
我們約平日星期五,我想人應該不會很多,
沒想到一到,就發現好多隊媽媽帶小朋友在等待開門,
11:30開門,我們也是大約11:20分到,
它約11:25時大門先開啟,讓人潮往裡面走,準11:30才可以開始報到,
那時我就想,天阿,今天不是星期五嗎?還真的一位難求,
坐滿人囉,我們預約的是玻璃屋,它有兩種屋子可選,一個是離球池與玩具很近的主屋,
另一個是離沙坑很近的玻璃屋,我們挑玻璃屋,因為想給小朋友玩沙,
雖然還是下雨天,不過它的沙坑算半戶外,上面有玻璃遮罩,所以雨不會真的打下來,
只是要去玩球池時要走去主屋,很近,所以沒關系,
我們人多,訂的玻璃屋坐的是沙發,算寬敞,所以連我的二寶妹也可以坐,
只是後來人變多了,我們就被併桌了,
大樹先生的價位,我覺得不算平價,小朋友進去就有入場費,一個小朋有要150元,算是遊戲入場卷,
不可以抵低消,大人要點餐,它的餐點價位在290~350元,這是單點的價位,要變套餐就會變成450~600元,
還要加服務費,所以其實我覺得不平價,吃起來就一般般,沒有我喜歡的,白醬義大利麵不太合我的口味,其他也是一般般,
我想它就是主打小朋友遊戲吧,所以就讓我們來看一下遊戲屋的東西吧,


這是我們訂的玻璃屋沙發,很寬敞,但最後還是被併桌>"<"


這是二寶妹與阿嬤,旁邊的布簾是哺乳室,我進去看了,不是很好,就只有一張椅子,其他堆的都是雜物


這是玻璃屋外的沙坑 ,  可以從外面看到小朋友玩沙坑的情況,它們也提供了很多玩具給小朋友玩
   
沙子很乾淨,是我們去國外玩時的那種白沙,不會黏,跟台灣的沙有些不同,觸感很不錯



星期五很冷,還下雨,所以玻璃屋外的室外溜滑梯就沒法用,看到的這顆大樹就是大樹先生的大樹,它是顆麵包樹

因為鄰近聖誕節,所以就有佈置一下,還有一顆聖誕樹,
  

樹屋上的小屋,很可惜因為下雨,所以都濕濕的,只給大寶貝上去逛一下
  


讓它看一下樹屋的樣子,躲貓貓一下
 


吃完飯後就進入主屋,開始玩球池,它的球池真的很大,球也很多,多到小朋友可以玩埋起來的遊戲
  

大人要穿襪子,小朋友可穿可不穿,球算很乾淨,大球池也有溜滑梯,它的溜滑梯很滑,所以往下的衝擊力算強,
所以溜滑梯付近有工作人員會幫忙,讓小朋友步要聚集,
  

這是溜滑梯的樣子,不過還是想提醒一下,請排隊唷,不要推擠,有的媽媽還是很縱容的讓小朋友當小霸王>"<
  


這是溜滑梯下面的一小角,可以丟球進去,我的大寶貝很喜歡這裡,它在這裡丟球丟得很開心
 


 


  


它還一直說,這是籃球,我丟,我覺得好可愛唷^^


這是另外一小角,給更小的小朋友玩的,不過我真的不建議更小的小朋友進來玩,
因為都是會走跑的小朋友,很容易不注意就踩到,所以二寶妹我沒讓它來遊戲的地方.
  

這是小溜滑梯雨盪鞦韆
  

這裡就是其他的小玩具,當然家裡應該也都有一些啦
  
  

這個是大樹先生從國外運來的,我兒子叫它青蛙
不過他不是青蛙啦~!!!
  

是很符合人體工學的椅子之類,因為沒有菱角,所以適合小朋友玩與坐


屋內有兩之屋外有一隻
  

不過他不是遙遙馬類,所以不可以搖動他,就是單純坐
  



裡面還有很多小車車,與停車場,不過很多都壞了啦,不然就是車都不見了
  

再來就是扮家家酒了,還算滿多組的,還有小冰箱,不過一樣有點亂

  
  

一樣的切切切,小廚房
  

這是壽司組~滿特別的
  


  

阿~~~好吃的丸子,巧克力
  

  




這裡是廚房外的小天地,用不織布做的小菜園,
  

可以黏起來與拔下來
  
寶貝當農夫裝了很多菜,可以學分類與食物名稱

  

很認真的在玩他的小菜園
  

在學分類
  

有很多籃子可以放填充物
  

就這樣,大樹先生從11:30~14:30  ~之後先休息又在營業

整體來說他像是大的親子館,有大的球池與沙坑,對於這兩個我覺得比較值得,其他的東西就是一般都可以見到的
不過小朋友很喜歡沙坑,所以如果還有時間應該還會為了沙坑去一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