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erwagon v.s TinyWorld 上下雙人推車 不負責之比較文

2014091323:25
Kinderwagon  v.s TinyWorld 上下雙人推車  不負責之比較文
買了joovy caboose ultralight 兄弟推車/雙人推車後因為大寶貝會偷偷溜下車 讓我措手不及
所以就想要換台推車 讓他溜不下來  看來看去  本來看中COMBI  TS-3
可是他是並排的   想想  帶出門  可能電梯就霸占了一半  所以就暫時想看看別台

大家想買的雙人推車  好像不外乎就這幾台  我看了看就買了
(沒錯  我家老爺是不會阻止我的)
所以我就買了
Kinderwagon  和 Kinderwagon TinyWorld 上下雙人推車
沒看錯  兩台  買兩台
 
因為網路賣家都說兩台是一樣的 只是差別在改版還有委外製造  
但其實  不一樣~!!!!!
我就是先買了TinyWorld   不太喜歡  才轉又買
Kinderwagon

先說好  這是  不負責的比較文唷~!
對這兩台推車我只是說我的觀點  當然每個人不同  
市面上還是很多人喜歡也在使用TinyWorld唷~!

先說他們的外型很像   也因為當時網路賣家都說兩台是一樣的 只是差別在改版還有委外製造  還有花色
我會先選買TinyWorld 是因為他有紫色  

有一次跟姐姐在逛街時,看到一位媽媽推紫色TinyWorld  向前搭訕想要看車子時,她一直說紫色好
又是新花色  那時我就心花怒放  決定要買的話也就是要買紫色
而紫色款只有TinyWorld有  而且價位又硬是比Kinderwagon便宜許多
所以就先敗了他~!!!!!           >//////<



但是一拿到  我就膩了(顏色啦)
我很愛花俏的顏色  紫色看久有點重  所以就按自記下一小筆  


買紫色的時晚上開箱照的  看久我覺得好重



後買紅色的圖   就是亮阿~


好啦  先來比較他們的不同

一是花色  多數人說是新款  不過我買了Kinderwagon才發現不是新款啦  真的是不同品牌做的  東西有差哩

不過他們都是
高強度超輕量化全鋁合金車架  其實都滿美麗的  很高挑   
但是我覺得車子高挑就是會有一樣的事情發生  
收起來放入後車廂時,他是會挑車子的    
我的後車廂有點難塞進去  要放斜的    有角度的

所以我家老爺覺得他比joovy還難放  因為很長吧~

他們兩台 Kinderwagon 和TinyWorld 所說的後坐椅背調節
Kinderwagon  我覺得應該是 100度、120度、160(自己目測)度和TinyWorld 100度、120度、140度(官網)  
不過大家都說一樣是100度、120度、140度   但是我親自調過兩台(因為都有買= =")
我覺得Kinderwagon 好像比較可以調下來和TinyWorld 有差

最大不同來囉

花色
這是廢話  不好意思

調節的裝置
我個人不太喜歡用帶子調節椅背  因為我手不靈巧  用拉帶式的我覺得比較麻煩
(不過現在好像很多用拉帶的   因為我後來買的joie輕便推車  調節椅背也是拉帶的   有空再分享)


Kinderwagon 是用金屬片  卡榫的方式調節三段坐椅  
TinyWorld 是用拉帶來調節三段左坐椅








前坐的腳踏板
Kinderwagon 前坐腳踏板是硬的  正常位置
TinyWorld     前坐腳踏板是軟的   我覺得偏低  

(我兒子太可愛了會踏來踏去   是軟的又有點偏低在他亂踏之下踏板會有點卡到輪子)

當然還是可以推  不過我跟我家老爺都覺得這樣有點卡卡
所以當我買了第二台Kinderwagon ,
我家老爺回家後看到馬上就衝去看腳踏板  摸了是硬的後才離開
我想他可能想說我怎麼又買同款只是顏色不同的顏色車子回來幹嘛
他一直對
TinyWorld 前坐腳踏板是軟的  有疑慮








底下置物籃

Kinderwagon  的置物藍滿可愛的  因為兩邊有多拉鍊  好像可以多裝點甚麼  其實應該差不多啦
TinyWorld      的置物籃就一般般囉 就是置物籃

不過都沒JOVVY的置物籃大~!!跟耐用的感覺

Kinderwagon 和TinyWorld 的置物籃我覺得很淺  而且不太好放東西
可能是因為要做成想傘車一樣吧  (我其他台傘車也一樣不好放東西@@"所以就沒特別想放東西了 因為好淺喔)

可能因為淺  所以他們有另外送上搭配的媽媽包  
搭配在一起  還可以看  不過我還是喜歡提我新買的機車包>"<  
不過他的媽媽包大小可以裝IPAD  這點很不錯  省的我裝在我的包包裡面好重~^0^

收車方式
kinderwagon是兩條帶子上有小金屬扣,不太好用  因為要出點力氣扣上  而且好像比較容易因為使用久扣環壞掉
                     不過他的收車扣環帶是外接的   所以壞的話好處理  在單買即可
tinyworld 跟一般傘車一樣的收法扣法、他是橫扣的,專屬的扣片,比較耐,勾起來就可以了

那好推程度  我在是推幾天在補~!

晚點會有joovy caboose ultralight 和KINDERWAGON和Tinyworld 上下座雙胞胎/雙人手推車的比較文唷~!

joovy caboose ultralight 兄弟推車/雙人推車 使用分享文~!

http://ellyer.nidbox.com/diary/read/8798802


  •   Kinderwagon市場監督 於 2017-05-31 22:00 8F
  • 你好:我們是Kinderwagon台灣總代理-加翔貿易企業有限公司,美國Kinderwagon品牌完全授權本公司權利,你此篇文章的標題Kinderwagon v.s Kinderwagon TinyWorld 上下雙人推車 不負責之比較文請你修正,
    Tinyworld不等於kinderwagon品牌,你的標題已造成誤解,請將Kinderwagon TinyWorld 分開,kinderwagon品牌在臺灣已經有註冊商標,再請你協助更正,謝謝
  • 版主於 2017-12-24 11:03 回覆
     ok.我改一下唷
  •    (悄悄話) 7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patagaw Kiduviyan 於 2015-05-30 01:13 6F
  • 請問要怎麼買呢?想k牌,就是腳踏墊硬的,我的老三滿6m,老二剛滿2y,一直有在考慮
  • 版主於 2015-05-30 07:30 回覆
    不好意思,賣出囉
  •   Sophia 於 2015-05-11 09:23 5F
  • 其實我的大寶目前才1歲六個月,
    小寶還在肚子裡...今年八月才出生...
    大寶的狀況是她累的時候願意坐推車,
    而且常常推一推就睡著,
    而不像有的小朋友非得要人抱著才行,
    所以才覺得以這樣的考量點,
    到時候兩個又都還小,
    可能用推車會比較適合,
    不過好像不管T牌K牌或Joovy保險起見都得6個開始坐,
    所以六個月之前可能還是會先背著小的然後讓大的坐推車,
    雖然看得有點早...
    但是真的太感謝您的回覆了!



     
  • 版主於 2015-05-11 11:04 回覆
    你好~那我建議你買Joovy~因為他前面可以放提籃~
    我2寶一開始也是都這樣跟我們出門的~
    他有提籃裝置~寶寶放提籃理~有扣帶~很安全~
    所以如果是有小寶寶~可以買JOVVY~我文章也有JOVVY的~因為我一開始也買他~謝謝
  •   Sophia 於 2015-05-06 16:09 4F
  • 那想請問您覺得哪台比較好推呢?
    好像沒有看到後續的比較文...
    最近也在苦惱要買Joovy還是TinyWorld,
    我的大寶和二寶差1Y10M~
    大寶是女兒,二寶是兒子,
    因為大寶其實肯坐推車,
    所以在考慮是不是應該要買一台雙人推車!
  • 版主於 2015-05-07 00:12 回覆
    您好,這幾天在看代購的,有空整理放上,不好意思。
    請問您的大寶是喜歡坐推車還是只是您請她坐時她願意配合?
    因為如果喜歡坐,就不建議jovvy,因為我覺得他的優點是後面的人可以站和坐一下,如果要久坐,jovvy就不是那麼適合,特別如果要為此加購第二座椅,就不划算,反而k牌適合多了。
    不過還是要問一下大寶多大了?因為如果超過4歲k牌的座椅會較窄(前坐),我兒子目前3歲,我想四歲的話可能會合。可以拍照給你看他坐時,所以四歲的話jovvy的座椅大很多,可能是美規。
    而因為2個寶貝加起來的重量推起來,其實差不多,不會特別卡,只是如果t牌,就要考慮一下踏板的問題。
    雙人推車其實我現在用的次數很少,老爺考慮要我把他處理@@因為大的可以走比較久了,除非很累才會想坐,所以您可以斟酌您大寶的腿力,如果都小,我覺得可以買(方便管控)因為一個牽一個坐推車,有一定的風險在。謝謝
  •   Jason 於 2015-05-05 15:32 3F
  • 紅色那台腳踏材質是塑膠橡膠還是金屬?
    怎麼照片看起來,紅色前座腳踏那根細細,還歪扭扭,像是皮帶,應該是比較軟吧?
    紫色如果是類似橡膠。
    那紅色那台?
  • 版主於 2015-05-05 21:33 回覆
    歪歪扭扭是因為可以調整角度,比較像是硬的墊板,真的比較硬、我這幾天在忙月底的日本代購,我這星期六日po近照可能大家比較暸解。
  •   疑惑的路人 於 2015-04-28 15:29 2F
  • 請問看您的照片腳踏板是k牌才是軟的吧?t牌是硬的,是嗎?跟您寫的不一樣耶!我也在想這兩款,我要買硬的踏板
  • 版主於 2015-04-29 10:48 回覆
    T牌是軟的(紫色車子),k牌的比較像一般的較硬的(紅色車子),t牌的比較像橡膠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