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12/21巧虎大神,巧虎小王子舞台劇!

2014122820:45
猶記巧虎舞台劇,在20幾年前,我媽媽就帶我們去看過,
在12/21哈尼媽約我帶寶寶去看巧虎舞台劇,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因為二寶妹還太小,所以就由老爺帶,
老爺先開車帶我們去國父紀念館看舞台劇,
本來想說他停車好了後,他可以帶二寶妹去走走逛逛,
可是當我們進場後,老爺打電話來,告訴我們他停不到位置,
停車場也客滿,所以打道回府,跟我們說拜拜,等我們看完舞台劇,他在來接我們,

離進場還有一點時間,外面也很熱鬧,我們就先走馬看花,看可以買什麼東西,
看到了很多買氣球與泡泡等等的攤販,不過有一個吸引我的注意,
是賣望眼鏡的,我向前詢問價位,有100元跟200元的,
價錢很便宜,所以就是很單純給小朋友玩的那種,不用想多厲害,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而且真的可以看,所以我就買了兩個,
一個給寶貝,一個送哈尼,剛好一藍一紅,
只是男女有別,我寶貝的在他看完巧虎就被他用掉鏡片了,
因為在休息時間無聊就拔起來玩,
好了!進入巧虎舞台劇正題囉^_^


剛買的望眼鏡,這是外面的劇照圖








進入會場,只能說,真的好多人,難怪聽說要坐前面要去搶票,
不過現在寶寶們還算小,所以我覺得坐中後就可以了!
大寶貝手上拿的是一入場,就回憑票發的厚紙板-魔法棒-
等等可以跟台上半戶動的玩具!


要開場了,禁止照相拍攝等等,燈光也暗了,就拍一張代表吧!


這次的舞台劇作品,是在說生日派對的小王子故事,
一開始是琪琪生日,後來變隔天小王子生日,
小王子想要-噠.噠.噠噠噠-直升機,後來辦派對請巧虎他來玩,
只是小王子浪費又小變扭,所以巧虎他們遲到後,他不聽解釋就跑走,
後來因為浪費被浪費國的人綁起來,
這裡對大寶貝影響比較深,因為回家吃飯時,大寶貝就說:不可以浪費食物,不然會像小王子一樣,被綁起來,
我覺得的亮點是魔術精靈,他與小朋友的互動多一點,
中途還有一些比較適合4歲以上的寶才會比較懂的場景與對白,
不過大寶貝與哈尼還是看的目不轉睛!
所以我現在也開始對小朋友舞劇有興趣了,本來以為寶貝會坐不住,
不過證明,是可以坐的住的,而且會看,雖然不是完全懂的,
不過我覺得很棒了,所以最近在收尋其他舞台劇!

在中場休息時衝去看周邊商品,很不好的是跟我那ㄋ年代的不同,
他的娃娃不拆賣,一次要買四隻,我只想買桃樂比也不行,
我就去搭訕2位媽媽,問他們要不要拆賣,不過他們都不肯,最後第三位媽媽也是都要,
讓我想,真的是我太奇怪嗎?不過買那麼多娃娃,我的寶貝真的不會玩啊,就是一時興起而已,
在極度懊惱與不想全買的我,哈尼媽說願意買四隻,跟我分,一人買兩隻,
桃樂比可以讓大寶貝,
我的好人啊-所以就買了!
買到的第一天,超級寶貝,第三天,就不管桃樂比了@.@
本來還很ㄔ吃味的老爺爺笑了,
(因為大寶貝最近睡覺,都會抱著法國的安撫娃娃penguin,是老爺買的,
當時為了幫嫂嫂女兒買兔子,我也多買了另外的penguin ,當然途中還有發生小插曲,
反正就桃樂比來的當天,penguin 被打入冷宮,老爺吃味,不過三天後重回寶座,ㄌ老爺就樂了)

所以好險哈尼媽願意跟我分兩隻娃娃,
另外一隻是兔子琪琪,目前二寶妹算喜歡(強迫中獎)
結束後走出來,其實小朋友也累了,因為沒有睡午覺,就搭乘小黃(貴啊)返家,不等老爺來載了。
下圖超可愛的,是飛天貓耶!哈尼媽還一直說是頑皮豹,
走進證明我是對的,是飛天貓,大型氣球,好像要飛撲101,超好玩的!
就這樣半天結束囉!
期待下次的日本飛行船劇團(看行程表,應該三月會來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