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gnae hip seat韓國腰凳使用細部介紹文

2014091410:23
pognae hip seat韓國腰凳使用細部介紹文
pognae hip seat是因為小朋友那時介於8.9個月  會坐起來  想看看外面世界的時候
那時我已經有了
baby bjoen與ergobaby和其他款式的揹巾
就算這些揹巾可以讓他看看外面的世界   可是我覺得兩個人(小孩與我)緊緊黏在一起  有點不舒服
而且寶寶會坐以後就不喜歡被緊緊抱著或是懸空揹著,
(也能是小孩體重有正常增加   我不喜歡提重物何況是揹  所以就想要看看有甚麼樣的方式能讓我們都舒服 )

第一次知道是我堂姊的FB裡面   他也很喜歡買東西  我就看到了他買了英國
品牌的 HippyChick-Hipseat 抱嬰腰帶
我就馬上問了他細節  他也說很好用 寶寶要媽媽直接抱著手又酸,脊椎那裡也會側彎,用腰凳後舒服很多,值得購買
她說完我就上網尋找有關此款坐墊的評價
這是在大寶時買的  那時  此款坐墊式的腰凳還不風行  所以能找到的資料不像現在那麼多
只有品牌 HippyChick-Hipseat 抱嬰腰帶與韓國的pognae hip seat韓國腰凳還有仿的mothercare

這款坐墊式嬰兒背帶其實還滿好用的
本來也要買堂姐買的英國那款,就帶寶貝與老公去環球專櫃試用,剛好那時又遇折扣,買的話1890上下,
當下本來就要付錢了,可是不知怎麼了覺得先回家在看看要不要買,
其實是因為我怕沒有輔助我一個人時會不好用,要一手扶著寶寶,一手拿東西,我會分身乏術,

就這樣過一星期,老公的姐姐買了韓國的坐腰墊,我看了,有輔助品可拆裝就決定買了,
上下高鐵自己一人時,我的補助帶子就裝上,老公在或散步時就純腰墊,

老公本有抗拒,因為他非不得已他不買韓貨,經不起我要求,他就上韓國網站幫我註冊買了
到手後連老公都覺得好用,繫在腰上,寶寶不會跟我們貼太近,又有好的視野,他很舒服、我們也樂的開心
有遇到路人説買到仿的腰會不舒適,我想這還是見人見智,綁的夠緊我覺得沒有著個問題,但有幾次糊亂綁,髂骨到是不舒服,
 韓國入手價約台幣2300付近(單腰凳),不過還是建議可以去店家試試看小寶貝坐不坐。

現在就來看細部圖吧





這是pognae hip seat韓國腰凳  寶寶坐在上面  可以向內與向外   
他有很多顏色  我挑深藍色


這個是加購的揹帶    他扣上去是先用魔鬼沾連接下面的腰凳在加上拉鍊坐第二次加強
上面還有一個小拉鍊  那是增高用的(就是小朋友身高太長可以使用)


這是加購揹帶的完整圖   上面那個U形的是放肩膀防擦的


這就是後在腰上的  一樣有兩項保護裝置
旁邊有小網子   可以放手機



這裡是寶寶座的位置,不會滑動




他是根據人體力學設計,減輕爸媽腰背與盆骨之間的壓力! 
有遇到路人説買到仿的腰會不舒適,我想這還是見人見智,
我姐姐有買另一款是台製的  他沒有不舒服  也覺得很好用

兩款只有差在一點點地方  有空我借來發比較文



這是官網的圖  

目前妹妹還小  不能用   所以我先放上哥哥的使用圖






   



歡迎在看一下

揹巾腰凳之不負責比較文「ergobaby ;Baby bjoen miracle ;Minizone ;pognae hip s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