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新寵boikido法國進口無毒玩具

2013021923:11

 

有一次我與媽媽和老公帶著小寶貝去逛板橋大遠百,那時媽媽要挑一款真皮的包包,
我們跑了好多樓層,我又是純母奶,所以就去育嬰室待了一下子,
就在那一樓,我們發現了boikido法國進口無毒玩具,
本來就愛買東西的我,當然會在小寶寶樓層逗留囉!


他們家的東西號稱無毒,
手工製作的木製玩具色彩鮮豔,環保有機塗料,
沒有對環境破壞與汙染問題,全部零件經常性的測試產品(包括玩具,包裝,油漆和塗料)
絕對的符合國際安全和環境標準的,如歐洲的EN71,
美國ASTM與澳洲及紐西蘭ISO CPSIA
所以就更吸引我進去看看

他們介紹說他們
認為兒童,
應被鼓勵進行自我主導的創意思考遊戲,
進而,培養主動探索積極的學習技巧與態度。

Boikido主張,創造簡單的有利於兒童發展的玩具,
在外觀設計具有吸引力的玩具,促進兒童主動利用,
兒童的想像力及各項能力發展,是透過主動遊戲,
激發能力發展以獲得全部的樂趣
,

這個圖是他們的幼兒木馬組---木馬!!這個圖是我兒子試騎的,他的腳還構不到地,他這時還不會走
路.


這個專櫃的小姐人很好,不會一直強迫推銷你東西,
如果再看有興趣的東西,他會問你你家裡面有些甚麼,
如果有相似的他就會建議你不需要再購入,
而且態度親切唷,因為寶寶還要墊腳尖才可以玩,
所以也就先沒購入,不過他笑的很開心.讓我們大人很想買
之後我們就陸續買這一家的產品,嫂嫂送的周歲禮物也是這家的東西唷,



這是他們家的鐵琴組~ 我之前其實就有陸續購買小鐵琴,
可是發現自己購入的鐵琴聲音音調都會有一個音階怎麼都不對,
可是這一台的音階好準確,而且顏色也很鮮明,寶寶很喜歡



剛起床時就要玩~!

玩一玩其實還想睡回籠覺


這個也很好玩,現在長大了些才更使用這些小東西
本來是請人從美國海運ANIMAL ZOO,因為BUSY ZOO已經沒有生產了!!!!!
網路的原單都不知道是哪來的@@
總公司都沒生產他們哪來原單賣?
反正後來家人說他太大組 就沒有買 直到看到著款~!!!小小組的 就心動囉~!!!

之後再率續PO此款新玩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