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Ergobaby嬰兒揹巾~好萊塢女星媽媽愛用的育嬰聖品細部圖與使用心得

2014091520:16
ergobaby爾哥寶寶揹巾,這是我坐月子時朋友送的,有漂亮的盒子,
貼心的是還有説明DVD,盒子開的時候就丟掉了,
不過我爬文後發現跟很多網路賣家所賣的盒子不太相同耶~!
我記得裡面有說明書  保證書  DVD(裡面是教授揹巾所有使用方法


ergobaby爾哥寶寶揹巾,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歡!
路上一走也看到很多,當然有正的也有仿得很像的@@
在第一胎時
我個人試用後那時不太喜歡,覺得不太適合小baby,
就算有加購新生兒墊子,因為我前3個月不會帶出門遊玩,
不過生二寶後 ,拿起來用時反而順手些,不知道是不是胖了需多~後背的肉變多(胖總是有理由)~覺得好用多了
不過一樣我覺得新生兒配件放入我就覺得有點擠還有熱,因為現在對我來說是夏天阿~
如果沒有加購新生兒配件的話,新生兒墊放入揹巾時會發現腳不夠長到可以舒服跨在揹巾,
所以這樣他也會不舒服,加購後放入用沒兩個月我就覺得緊,
這時就有baby bjoen(另一款揹巾)  教替用。
可叁考我的另一個揹巾文
Baby bjorn Miracle Miracle Baby Carrier 特殊護腰款揹巾~細部圖與使用心得(開箱)


爾哥揹巾各人覺得適合腳長一點或是5個月以上且那時在冬天或冷一點時候生的寶寶,
因為寶貝貼近媽咪,如果夏天其實2個人都很熱。
但是冬天就不錯,也算方便,自己操作其實也很方便。


捲起來的樣子


這張是正面的    他其實有很多構造


 我覺得他不錯的地方是  他有像是小帽子的布  可以蓋住BABY頭  就不用戴帽子  (就是照片上面最上的布,可以調節長短)



這就是調節扣



這是側面照   有兩個小袋子  一個有拉鍊 一個沒有   我拿來放奶嘴



這是臀部後面的扣子  一樣有安全裝置  就是多像鬆緊帶的東西


這是他的正面
這是背面的全照  可以看到間那邊也有加強扣  



加強扣扣起來就是這樣  
褐色的的新生兒加購的口水巾  有兩條  我一次用一條



爾哥我很少背  所以沒有甚麼機會照到 BABY在上面 找時間補圖> 

下面是官網介紹的


ERGObaby嬰兒背帶依人體工學做為背袋設計考量,其設計能充分支撐寶寶的重量,
確保寶寶的姿勢正確,更藉由寶寶的臀部和大腿來分散寶寶的重量,
同時也將承載寶寶的重量平均分散到把拔和馬麻的臀部及肩膀上,
以減輕把拔麻身體上所承受的重量壓力。
有別於目前一般市售的產品僅以支撐寶寶的胯下來承載寶寶,
任由寶寶的大腿懸蕩在外,而造成寶寶的脊椎承受很大的壓力。


我現在使用有覺得他真的肩膀會輕鬆些
但還是因人而異    第一胎跟第二胎就揹起來有差

歡迎在看一下

揹巾腰凳之不負責比較文「ergobaby ;Baby bjoen miracle ;Minizone ;pognae hip s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