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便宜的輕便秒收推車〜奇哥joie豆苗輕便推車

2014092221:14
單人推車也換過不少台,最新購入的單人推車是奇哥的豆苗推車
本來看的是combi,不過猶記第二台單人推車是combi,而我不太習慣他的收車方法,
所以就先不考慮,而第三台推車是歐洲的車••••••
最後還是覺得要買買輕的可以平躺的推車,
看了哈妮媽買了奇哥的推車後,覺得!怎麼那麼便宜,
她買的是城市輕便推車,印象3500〜4000,我就決定去看奇哥的推車了,
因為哈妮媽買的那台推車,一間門市只配一台,她是在環球門市看到就馬上下手的,
所以我再去環球就沒看到這台推車了,
過沒多久就聽說那台銷售一空停產了,
我轉往網路查詢,有幾個賣家在賣,不過都是用一元起標的,
有一次我想來標看看(當然是沒標到所以才會有豆苗的開箱
不過發現一件事,有槍手(因為沒標到,就無聊的看每次哪些人在競價)
發現上次跟我一起競標到最後的一個人(名字代號評價同),他最後明明因為我不再加價他得標了,
這次怎麼又標同一台推車,又與人在做數字遊戲•••••留意幾次就真的那幾個人,
且只要標到3500附近他們就會收手。

所以我就不打算在買那台推車,就轉看其他的奇哥推車,
沒想到看到了這台,豆苗推車^_
名字就很可愛,價錢更是可愛的沒有話說
網路價位在2650〜2990之間(多數有保固),
不過我在網路買過一台說好推的推車,不過一拿到後悔,
所以我決定要去試推,好的話再買,
可惜只有直營門市有擺設,只好勞動老爺帶我去(我還眼睛很白的找了一家比較遠的)

到前就先聯絡好店家,所以一到就直接去試車,
老實說,網路的照片真的照的不好看,實體好看太多了,
寶貝兒子看到我在看推車後就喜滋滋的上去試車,
他坐上去推起來也算滑順,不會卡卡的,收車方式也是我喜歡的按鍵一秒收法,
價錢又很心動2990,不到3千大洋,就買了^_^

我本來想拿紅色,上市新色,不過後來老爺覺得綠色耐看,
就請店家直接幫我拿綠色的組裝,(因為嫂嫂送過一台外銷國外的推車給我們過,組裝好久)
沒想到這台推車超好組裝,5分鐘內可以完成,連我都會
組裝好付錢時老爺還在跟門市小姐「開槓」數我買了幾台推車,
門市小姐聽了都傻了,我只淡淡的說,我缺了輕的平躺推車,
它就被我帶回家囉^_^


接下來,我們來看介紹吧





他的遮陽蓬只有半罩、無法對抗太陽的毒辣,所以我有加購
 Summer Kiddopotamus Rayshade 嬰幼兒手推車抗UV遮陽罩  

它的前扶手有點太好拆除,我的寶貝很愛自己拆掉(輕輕按暗扣即可拆除),

小腿靠我覺得可以改進,因為放妹妹的話它不可上凹,妹妹還小,平躺時會被撞到(不過因為便宜,這也就還好)
他車子重量4、9公斤,跟我推車(其它台)比起來算輕的,(只有一台傘車4公斤贏它)
aparica的超輕量推車3、2公斤,很輕可是我覺得不太適合臺灣美麗的路面,且遇強風就••••••
去買推車時遇到的媽媽說他有買不過因為遇到風就•••他就賣了。
哈妮媽那台就更輕4、5吧,不過她說才差一罐礦泉水是有多少,我就安靜了

提外話,在店家時門市小姐那型錄給我選其他東西時,我發現哈妮媽那台推車,只有2色,
可是網路賣家賣的卻有3色這樣大家應該懂我的意思了


這台推車自己單手手提車跟收放推車時,自己是沒有問題的
五點式安全帶可以變化成三點式(所以有2種方法)

他的前輪有直行軌道設計,按下調節的裝置,輪子就只可直行,調回就又可360度轉彎









看吧!實品照真的亮麗多了,晚點補上車子的照片(實拍的)













  •   YOYO 於 2017-09-23 12:30 2F
  • 你的遮棚怎是黑色的??換過?可換色?
  •   酷比酷比 於 2014-10-09 14:52 1F
  • 讓寶寶躺著座著都很舒服!


     
  • 版主於 2014-10-10 23:58 回覆
    對阿  ~媽媽你也買這台嗎??^^
    我真的覺得這台CP值算高耶~不算重~網路現在有2600就可以買到也有保固~!!
    真的覺得它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