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好用超便宜X背巾(一條價格才兩三百元),x型減壓揹巾

2014110620:35
之前買了不少貴鬆鬆背巾,不過我媽媽不太喜歡用,最多會用babycare的,
就先跑去幫他買她說她們老ㄧ一輩在使用的背巾,約1000大洋。
買沒多就,我就翻到有人送的一小箱禮物裡面含的其中一樣物品,x背巾,
我就直接拿給我姐說我用不慣(其實沒用也沒拆),

沒多久,我姐姐就說,這個好用,不會太累(跟用抱的比)
且使用方便,可以很快速的可以放小孩上背巾裡,而且很可愛,布很軟,
我媽媽就拿來使用了。此背巾很耐用,服役時間也算長喔!
我姐姐的寶貝,還有現在的二寶妹,
(我們是在家背寶寶時有時用這條背巾,出門就用貴鬆鬆背巾)
不過我媽媽出門也很喜歡背此款背巾,

我的ㄉ是第一二代,要扶頭的,就是單純x,
那現在好像有新款,在頭部那有多布料,
哈ㄎ妮媽有買,不過買單純的就可以了,
因為布料是厚的雖然不很軟,但是小小至上,
我是覺得還是等寶寶脖子硬的時候在用才安全!

他的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就是把x套入自己後抱起寶寶放入(2個洞洞放腳),

背巾的設計的布面很寬,可以用整個背部的力量支撐寶寶、所以不會太費解、
也因為x型很簡單,
所以可以很方便快速的放寶寶進入背巾裡,
一條ㄌ200-300多就可以買到了,
硬要說一代三帶減壓x背巾差別在哪、
我想就是頭那裡的布(擋風),還有背後(我覺得1代好用多了),
因為哈妮媽買3代,他的背後有可調節的東西,其實變成會壓到媽媽,還有背巾變的會跑。
所以我覺得一代即可,就讓我們看一下阿嬤揹寶寶的背巾照片吧